鹏博助学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搜索
协会官网 图书捐赠" 英文网站 
等待资助的孩子 
助学流程 
助学款统计 会费统计 学校反馈 淘宝店 
公益统计 
荣誉室 
支付宝 
微信
查看: 3149|回复: 18

经典传唱——乡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3 20: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版浏览
 楼主| 发表于 2009-2-26 22: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累老一天了,轻松哈先
 楼主| 发表于 2009-2-24 21: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原帖由 御风 于 2009-2-24 20:50 发表
原来是我是那20%里面的     ;P

每天听几遍,很快你就属81%里面的了;P ;P
发表于 2009-2-24 20: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原来是我是那20%里面的     ;P
 楼主| 发表于 2009-2-24 20: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原帖由 深圳-馨谊 于 2009-2-24 20:16 发表
这首歌我也很喜欢!:D

知音啊。。。。。。。。。。。。。。
 楼主| 发表于 2009-2-24 20: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原帖由 香水百合 于 2009-2-24 19:09 发表
最近冷大侠有些怀旧哦,常请我们欣赏经典怀旧歌曲~~
不过,很值得听~~~~:) :) :)

一直都是喜新不厌旧的啊5E 5E
 楼主| 发表于 2009-2-24 20: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原帖由 依然善良 于 2009-2-24 18:35 发表
挺好听,对李谷一的歌曲印象不是很深.听的比较少.

那以后就多欣赏些,要欣赏撒子歌,点都是了,对你的要求一点都不含糊:lol :lol
 楼主| 发表于 2009-2-24 20: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原帖由 紫藤 于 2009-2-23 21:44 发表
乡恋。。。。以前的靡靡之音。。。。

那是,现在呢些所谓的歌哪能有老歌恁凯经典嘛
 楼主| 发表于 2009-2-24 20: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原帖由 长安回望 于 2009-2-23 21:35 发表
平时就喜欢这样的歌~~

咋们七O年代的80%都喜欢:lol :lol
发表于 2009-2-24 20: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这首歌我也很喜欢!:D
发表于 2009-2-24 19: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最近冷大侠有些怀旧哦,常请我们欣赏经典怀旧歌曲~~
不过,很值得听~~~~:) :) :)
发表于 2009-2-24 18: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挺好听,对李谷一的歌曲印象不是很深.听的比较少.
 楼主| 发表于 2009-2-24 08: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看来论坛没得几个银喜欢听哦:o :o :o
发表于 2009-2-23 21: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乡恋。。。。以前的靡靡之音。。。。
发表于 2009-2-23 21: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平时就喜欢这样的歌~~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20: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原帖由 伤心无痕 于 2009-2-23 20:40 发表
好听~!!,lz咱们的网站是请别人做的,还是自己做的啊?

自己做的,怎么?也准备整一个网站啊:lol :lol
发表于 2009-2-23 20: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哎,抢不到

好听~!!,lz咱们的网站是请别人做的,还是自己做的啊?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20: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原帖由 闲云野鹤 于 2009-2-23 20:30 发表
又坐到沙发了!挺好听的.

专门为你点唱的都嘛
发表于 2009-2-23 20: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又坐到沙发了!挺好听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鹏博助学 ( 粤ICP备11082869号 )

GMT+8, 2026-6-23 19:36 , Processed in 0.051508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