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助学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搜索
协会官网 图书捐赠" 英文网站 
等待资助的孩子 
助学流程 
助学款统计 会费统计 学校反馈 淘宝店 
公益统计 
荣誉室 
支付宝 
微信
查看: 2733|回复: 8

妈妈请你也保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1 21: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版浏览
 楼主| 发表于 2009-2-16 12: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原帖由 如意吉祥 于 2009-2-16 11:38 发表
楼主看入迷了!;P ;P

看来你也很仔细的欣赏过了嘛,谢谢欣赏哈:lol
 楼主| 发表于 2009-2-16 12: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原帖由 香水百合 于 2009-2-12 15:39 发表
好久没听过这种语言的歌,人一静静听,回忆往事,感觉很不错。

百合喜欢听些撒子跟我说哈
 楼主| 发表于 2009-2-16 12: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原帖由 闲云野鹤 于 2009-2-11 22:21 发表
只有地板啦,歌舞都还不错:victory:

欣赏好的歌舞剧是不论是否坐哪里哈:lol :lol
发表于 2009-2-16 11: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楼主看入迷了!;P ;P
发表于 2009-2-12 15: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好久没听过这种语言的歌,人一静静听,回忆往事,感觉很不错。
发表于 2009-2-11 22: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只有地板啦,歌舞都还不错:victory: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21: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原帖由 依然善良 于 2009-2-11 21:37 发表
:@ 气我传不上来呢

你要咋子噻0a 0a
沙发坐起还不安逸哟
发表于 2009-2-11 21: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 气我传不上来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鹏博助学 ( 粤ICP备11082869号 )

GMT+8, 2026-6-23 19:35 , Processed in 0.026201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