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助学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搜索
协会官网 图书捐赠" 英文网站 
等待资助的孩子 
助学流程 
助学款统计 会费统计 学校反馈 淘宝店 
公益统计 
荣誉室 
支付宝 
微信
查看: 4479|回复: 16

恭喜女人花,一休荣任广州俱乐部FB活动版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7 08: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版浏览
为了广州俱乐部管理层人员的加强,诚邀请女人花MM,一休MM为广州俱乐部FB活动版主,希望你们继续发扬爱心互助精神,协助广州俱乐部总版主的工作,把广州俱乐部的活动做得更好!3c
发表于 2008-8-7 21: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恭喜,以后去广州有好吃的了
发表于 2008-8-7 21: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鲜花夹道欢迎!!3c 2b :kiss:
发表于 2008-8-7 16: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有你更精彩!!!!!!!!!4D
发表于 2008-8-7 15: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原帖由 一休 于 2008-8-7 13:31 发表
压力好大啊:'(

才有动力,期盼有好的节目呈献6F
发表于 2008-8-7 15: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原帖由 清茶 于 2008-8-7 11:25 发表
同科,把广州的FB事业做大做强,壮大广州队伍,拉拢东莞朋友,腐蚀深圳群友,食在广州,舍我其谁?;P

-a12 -a12
发表于 2008-8-7 15: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原帖由 梦真 于 2008-8-7 11:07 发表
欢迎女人花,有你爱心互助更精彩!有机会去广州参加FB活动

期待梦真早点成行。
发表于 2008-8-7 15: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原帖由 女人花 于 2008-8-7 10:12 发表
谢谢大家。
我说冷血你那么激动干吗呢?0a ,你要请我吃饭才行,哈。

你都当领导了,偶肯定激动啊,应该是你请才对哟:lol
发表于 2008-8-7 13: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压力好大啊:'(
发表于 2008-8-7 11: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恭喜女人花,恭喜一休走马上任4D
发表于 2008-8-7 11: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同科,把广州的FB事业做大做强,壮大广州队伍,拉拢东莞朋友,腐蚀深圳群友,食在广州,舍我其谁?;P
发表于 2008-8-7 11: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欢迎女人花,有你爱心互助更精彩!有机会去广州参加FB活动
发表于 2008-8-7 10: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谢谢大家。
我说冷血你那么激动干吗呢?0a ,你要请我吃饭才行,哈。
发表于 2008-8-7 09: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恭喜恭喜!
4D
发表于 2008-8-7 09: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願精彩的你們為我們呈獻更多的精彩!
发表于 2008-8-7 09: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欢迎欢迎~3c
恭喜恭喜~:victory:
发表于 2008-8-7 09: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欢迎
欢迎.gi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鹏博助学 ( 粤ICP备11082869号 )

GMT+8, 2026-6-24 22:06 , Processed in 0.063180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