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蝶满天 于 2010-11-29 14:21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报名,一大一小,如果没特别的事,一定会去,愿意出车,服从安排:lol
欢迎,确认:victory:
想去啊,远啊,下次支持。
尽全力完成老大交给的任务!
报名,一大一小,如果没特别的事,一定会去,愿意出车,服从安排:lol
-a12 好想参加哟。。很羡慕你们啊,经常组织有意义的活动。。我都快闷晕了。
好期待能去,不过也要到时才能决定!
原帖由 稻草人 于 2010-11-29 14:08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要报名3bc 我可以跟着黄牛哥早点去帮忙打杂
欢迎:victory:
我要报名3bc 我可以跟着黄牛哥早点去帮忙打杂
原帖由 军魂 于 2010-11-29 14:0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军魂报名:victory:
欢迎:victory:
军魂报名:victory:
原帖由 开心 于 2010-11-29 14:0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支持啊
我家三口 报名
欢迎参加:victory:
支持啊
我家三口 报名
参加了爱心互助的一周年,两周年,还记得一周年许下了愿望,两周年时候竟然被抽中打开了它.......这转眼又到了三周年了....先提前祝福爱心互助及爱心互助的朋友们节日快乐....
黄牛大哥要辛苦了....厨房的义工要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