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广州为大家祝福,祝愿爱心互助协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祝愿爱心互助协会成员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报名!
用心祝福!
三周年就不参加了,准备回老家过
看错了,刚开始还以为是自驾游:L :L :L
老大,自带车的两位自费,主要是要带家属,爬山太累咯
先精神支持!到时不回老家就空降!:lol
丫头,待定。。。
0a
领跑共三人(自带车)
黄花菜(自带车)
一周年、两周年的活动都参加了,尽量安排时间参加,领导辛苦了!2b
呀!都三周年了呢,
先围观一下.
首先预祝三周年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是否前往待定。
原帖由 深圳-馨谊 于 2010-11-30 08:4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先预祝三周年庆圆满成功!
有可能要值班,如果不上班就参加。
谢谢,尽量参加:victory:
原帖由 御风 于 2010-11-30 08:31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期待跟新老朋友们的聚会。
争取参加,预报名。
欢迎参加:victory:
原帖由 村长 于 2010-11-30 07:5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远程参加。。。祝贺。
谢谢村长:handshake
先预祝三周年庆圆满成功!
有可能要值班,如果不上班就参加。
很期待跟新老朋友们的聚会。
争取参加,预报名。
远程参加。。。祝贺。
原帖由 菠萝 于 2010-11-30 00:44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马峦山还没去过,很想去。先报名,应该有时间
欢迎参加:victory:
马峦山还没去过,很想去。先报名,应该有时间
新来的,占位,混个脸熟
原帖由 长安回望 于 2010-11-29 22:2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恩,三周年啦!
围观、打望~~
:lol
原帖由 依然善良 于 2010-11-29 21:5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周年、二周年庆典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恍若昨天一样。一转眼就到三周年了。时间过的真快。不变的是一颗火热的心。只是很遗憾今年只能精神支持了,也很遗憾不能完成老大分配的任务,等我时间上允许了再回来跟朋友们一 ...
祝生意兴隆:victory:
原帖由 一片天 于 2010-11-29 21:48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报名义工
欢迎,请准时参加:victory:
原帖由 happyllp 于 2010-11-29 21:33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时间过得真快,祝贺爱心互助,祝贺全体成员,祝贺老大,老大辛苦了。。。。。。。。
谢谢:handshake
原帖由 谜 于 2010-11-29 21:3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想参加, 但是这个时间已经有约了:(
:lol
恩,三周年啦!
围观、打望~~
一周年、二周年庆典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恍若昨天一样。一转眼就到三周年了。时间过的真快。不变的是一颗火热的心。只是很遗憾今年只能精神支持了,也很遗憾不能完成老大分配的任务,等我时间上允许了再回来跟朋友们一起为论坛服务。为爱心事业奉献自己的一点力量。提前祝所有参加活动的朋友们节日快乐,尤其是义务劳动的朋友们,今年就辛苦你们了。
报名义工
时间过得真快,祝贺爱心互助,祝贺全体成员,祝贺老大,老大辛苦了。。。。。。。。
想参加, 但是这个时间已经有约了:(
原帖由 豆琦 于 2010-11-29 19:1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与爱心互助一年多,好羡慕你们哟!在这爱心互助协会成立三周年之际,我只有带给你们远方的祝福----祝你们快乐,祝爱心网络工程越办越好!
还望你们带回精彩的画面,与其分享就是了!
谢谢:handshake
原帖由 沉睡狐 于 2010-11-29 16:3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好热闹哦。
快报名吧:lol
原帖由 草根 于 2010-11-29 15:26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提前安排过来参加啊!
大家都欢迎你的!4D
:handshake
原帖由 海水 于 2010-11-29 14:31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想去啊,远啊,下次支持。
有多远呢?广州的群友也会过来的呢:victory:
原帖由 黄牛 于 2010-11-29 14:2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尽全力完成老大交给的任务!
黄牛大哥辛苦了3bc
原帖由 池儿 于 2010-11-29 14:1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a12 好想参加哟。。很羡慕你们啊,经常组织有意义的活动。。我都快闷晕了。
别郁闷,来深圳吧:victory:
原帖由 王羽 于 2010-11-29 14:11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期待能去,不过也要到时才能决定!
争取早点决定深圳群友欢迎你:victory:
原帖由 愚剑 于 2010-11-29 14:0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参加了爱心互助的一周年,两周年,还记得一周年许下了愿望,两周年时候竟然被抽中打开了它.......这转眼又到了三周年了....先提前祝福爱心互助及爱心互助的朋友们节日快乐....
黄牛大哥要辛苦了....厨房的义工要多 ...
:handshake
我与爱心互助一年多,好羡慕你们哟!在这爱心互助协会成立三周年之际,我只有带给你们远方的祝福----祝你们快乐,祝爱心网络工程越办越好!
还望你们带回精彩的画面,与其分享就是了!
原帖由 花开花落 于 2010-11-29 15:4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有这么长的时间要等。先精神上支持,如果安排得过来,参加。
欢迎你!
原帖由 池儿 于 2010-11-29 14:1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a12 好想参加哟。。很羡慕你们啊,经常组织有意义的活动。。我都快闷晕了。
欢迎你!
原帖由 花非花 于 2010-11-29 17:4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报名参加打杂:victory:
欢迎确认:victory:
报名参加打杂:victory:
原帖由 花开花落 于 2010-11-29 15:4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有这么长的时间要等。先精神上支持,如果安排得过来,参加。
欢迎参加,之前协会旗帜做好给大家寄出时我曾经说过,希望有一天这4首旗帜又能够重聚:victory:
原帖由 冰舞飞花 于 2010-11-29 16:18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活动,向所有的爱心人士致敬。一直想参加这里的活动,元旦的时间暂时不能确定,可以先占位吗?
欢迎参加:victory:
哇。。。。。。。好热闹哦。
好活动,向所有的爱心人士致敬。一直想参加这里的活动,元旦的时间暂时不能确定,可以先占位吗?
还有这么长的时间要等。先精神上支持,如果安排得过来,参加。
原帖由 池儿 于 2010-11-29 14:1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a12 好想参加哟。。很羡慕你们啊,经常组织有意义的活动。。我都快闷晕了。
提前安排过来参加啊!
大家都欢迎你的!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