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 发表于 2009-2-23 20:13:33

经典传唱——乡恋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Type/Folder/Fid/1869577/Ob/1/Pt/11/sid/XMjExNjMzODQ=/v.swf

冷血 发表于 2009-2-26 22:28:44

累老一天了,轻松哈先

冷血 发表于 2009-2-24 21:03:56

原帖由 御风 于 2009-2-24 20:5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是我是那20%里面的   ;P
每天听几遍,很快你就属81%里面的了;P ;P

御风 发表于 2009-2-24 20:50:46

原来是我是那20%里面的   ;P

冷血 发表于 2009-2-24 20:46:18

原帖由 深圳-馨谊 于 2009-2-24 20:16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首歌我也很喜欢!:D
知音啊。。。。。。。。。。。。。。

冷血 发表于 2009-2-24 20:45:34

原帖由 香水百合 于 2009-2-24 19:0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近冷大侠有些怀旧哦,常请我们欣赏经典怀旧歌曲~~
不过,很值得听~~~~:) :) :)
一直都是喜新不厌旧的啊5E 5E

冷血 发表于 2009-2-24 20:44:46

原帖由 依然善良 于 2009-2-24 18:3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挺好听,对李谷一的歌曲印象不是很深.听的比较少.
那以后就多欣赏些,要欣赏撒子歌,点都是了,对你的要求一点都不含糊:lol :lol

冷血 发表于 2009-2-24 20:43:08

原帖由 紫藤 于 2009-2-23 21:44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乡恋。。。。以前的靡靡之音。。。。
那是,现在呢些所谓的歌哪能有老歌恁凯经典嘛

冷血 发表于 2009-2-24 20:38:41

原帖由 长安回望 于 2009-2-23 21:3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平时就喜欢这样的歌~~
咋们七O年代的80%都喜欢:lol :lol

深圳-馨谊 发表于 2009-2-24 20:16:19

这首歌我也很喜欢!:D

香水百合 发表于 2009-2-24 19:09:22

最近冷大侠有些怀旧哦,常请我们欣赏经典怀旧歌曲~~
不过,很值得听~~~~:) :) :)

依然善良 发表于 2009-2-24 18:35:04

挺好听,对李谷一的歌曲印象不是很深.听的比较少.

冷血 发表于 2009-2-24 08:44:52

看来论坛没得几个银喜欢听哦:o :o :o

紫藤 发表于 2009-2-23 21:44:46

乡恋。。。。以前的靡靡之音。。。。

长安打望 发表于 2009-2-23 21:35:17

平时就喜欢这样的歌~~

冷血 发表于 2009-2-23 20:42:10

原帖由 伤心无痕 于 2009-2-23 20:4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听~!!,lz咱们的网站是请别人做的,还是自己做的啊?
自己做的,怎么?也准备整一个网站啊:lol :lol

伤心无痕 发表于 2009-2-23 20:40:02

哎,抢不到

好听~!!,lz咱们的网站是请别人做的,还是自己做的啊?

冷血 发表于 2009-2-23 20:33:44

原帖由 闲云野鹤 于 2009-2-23 20:3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又坐到沙发了!挺好听的.
专门为你点唱的都嘛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2-23 20:30:42

又坐到沙发了!挺好听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经典传唱——乡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