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传唱——乡恋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Type/Folder/Fid/1869577/Ob/1/Pt/11/sid/XMjExNjMzODQ=/v.swf 累老一天了,轻松哈先 原帖由 御风 于 2009-2-24 20:5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原来是我是那20%里面的 ;P
每天听几遍,很快你就属81%里面的了;P ;P 原来是我是那20%里面的 ;P 原帖由 深圳-馨谊 于 2009-2-24 20:16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首歌我也很喜欢!:D
知音啊。。。。。。。。。。。。。。 原帖由 香水百合 于 2009-2-24 19:0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近冷大侠有些怀旧哦,常请我们欣赏经典怀旧歌曲~~
不过,很值得听~~~~:) :) :)
一直都是喜新不厌旧的啊5E 5E 原帖由 依然善良 于 2009-2-24 18:3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挺好听,对李谷一的歌曲印象不是很深.听的比较少.
那以后就多欣赏些,要欣赏撒子歌,点都是了,对你的要求一点都不含糊:lol :lol 原帖由 紫藤 于 2009-2-23 21:44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乡恋。。。。以前的靡靡之音。。。。
那是,现在呢些所谓的歌哪能有老歌恁凯经典嘛 原帖由 长安回望 于 2009-2-23 21:3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平时就喜欢这样的歌~~
咋们七O年代的80%都喜欢:lol :lol 这首歌我也很喜欢!:D 最近冷大侠有些怀旧哦,常请我们欣赏经典怀旧歌曲~~
不过,很值得听~~~~:) :) :) 挺好听,对李谷一的歌曲印象不是很深.听的比较少. 看来论坛没得几个银喜欢听哦:o :o :o 乡恋。。。。以前的靡靡之音。。。。 平时就喜欢这样的歌~~ 原帖由 伤心无痕 于 2009-2-23 20:4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听~!!,lz咱们的网站是请别人做的,还是自己做的啊?
自己做的,怎么?也准备整一个网站啊:lol :lol
哎,抢不到
好听~!!,lz咱们的网站是请别人做的,还是自己做的啊? 原帖由 闲云野鹤 于 2009-2-23 20:3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又坐到沙发了!挺好听的.
专门为你点唱的都嘛 又坐到沙发了!挺好听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