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深圳我就不去了。4D 4D
可惜,2月份的星期天都有安排了。
期待会议成果。
先报个名吧!
哈哈,年夜饭放大家鸽子了很不好意思,这次一定参加!!
原帖由 天涯浪子 于 2009-2-4 17:31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请报名!版主,群管理员无特殊情况请尽量参加!
硬性指标,报名!
原帖由 粉蝶 于 2009-2-4 17:13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8H 8H 8H 自带板凳...呵呵...先欢观望 一下..呵呵.
请报名,后面就没有坐位了
原帖由 傻妹 于 2009-2-4 16:5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4D 楼下的踊跃报名哈,新年新计划傻妹先来顶贴!
请报名!版主,群管理员无特殊情况请尽量参加!
原帖由 律政才子 于 2009-2-4 17:2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定参加
欢迎,确认!
原帖由 漫步云端 于 2009-2-4 17:18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暂报名:loveliness: 。。。。
欢迎,确认!
一定参加
暂报名:loveliness: 。。。。
8H 8H 8H 自带板凳...呵呵...先欢观望 一下..呵呵.
4D 楼下的踊跃报名哈,新年新计划傻妹先来顶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