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淼淼 于 2009-2-16 12:46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会议一定到
欢迎淼淼4D
原帖由 黄牛 于 2009-2-16 11:1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先报名参加下午活动!
欢迎黄牛大哥4D
不知道缺席了多少次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了:Q
不知道缺席了多少次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了:Q
只可惜周日搞活动就不能玩得太晚了啊!还是老规矩周六豆好了:Q!因为 周一姑娘还得上学呢!
祝2月份生日的朋友们生日快乐!
2b 2b 2b
好像好久没参加活动了样!报名两个!我和我家灰姑娘哈!:lol
我也来看看!顺祝2月份生日的朋友们生日快乐!2b
会议一定到
祝GGMM们生日快乐
先报名参加下午活动!
关注中..........:victory:
祝开心,快乐,MM们越来越年轻,GG们越来越帅
4D
祝二月过生日的XDJM们生日快乐2b 2b 2b
关注中。。。。8H 8H 8H
祝二月过生日的朋友们生日快乐!
21号老爸过生日,赶不回来,精神支持,祝各位GGMM们玩得开心,重点祝一下这个月过生日的寿星们生日快乐,天天开心!:loveliness:
最近上不了网,但一直在关注,支持!!!
先关注!有空就去!:victory: :victory:
祝二月的朋友们生日快乐,我等到下个月再参加
到时尽量抽空前来,因本部门有多名人员耍假还没有回来上班。
精神支持!一家大小初到深圳,身不由已了!
我17号到广州出差,大概20号到深圳。如时间错得过来,一定准时参加全部活动。
:'( :'( :'( 偶很远!!
:victory:
最近搬家,没有网线,一直没有上线。支持。
精神支持,深圳有点远,就不太方便去了,:P
继续关注,期待结果。:victory: :victory:
支持!
这段时间工作特别忙,如果没有特殊情况,我会去参加的。
欢迎大家报名参加:victory:
原帖由 LOVE紫 于 2009-2-5 16:23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21号就好了!
21号周六很多群友会上班,谢谢关注:victory:
原帖由 香水百合 于 2009-2-5 15:3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先精神支持,提前几天再确定!
谢谢支持!欢迎参加:victory:
原帖由 紫藤 于 2009-2-5 12:54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无意外。一定到场支持!
谢谢支持!欢迎光临:victory:
21号就好了!
先精神支持,提前几天再确定!
如无意外。一定到场支持!
原帖由 深圳-馨谊 于 2009-2-5 10:01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先精神支持一下,如果休息就一定会去的!
就是请假你也得来参加啊,也给大家汇报一下去攀枝花的情况嘛4D
先精神支持一下,如果休息就一定会去的!
原帖由 闲云野鹤 于 2009-2-4 22:56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先关注一下,到时再定!
谢谢关注,先定吧,到时没有了座位了:lol
原帖由 笑看花开花落 于 2009-2-4 20:1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精神上羡慕、支持一下。4D
欢迎坐飞机过来参加会议和与群友一起过生日:victory:
原帖由 李生 于 2009-2-4 18:41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关注没特殊事一定到场。-a11 -a11
欢迎把特殊事抛开也到场:lol
先关注一下,到时再定!
精神上羡慕、支持一下。4D
关注没特殊事一定到场。-a11 -a11
原帖由 广州--夜鹰 于 2009-2-4 18:1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关注,深圳我就不去了。4D 4D
谢谢关注!
原帖由 小邱 于 2009-2-4 18:0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惜,2月份的星期天都有安排了。
期待会议成果。
谢谢关注!
原帖由 轻风 于 2009-2-4 17:4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先报个名吧!
哈哈,年夜饭放大家鸽子了很不好意思,这次一定参加!!
欢迎,已确认!
原帖由 依然善良 于 2009-2-4 17:4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硬性指标,报名!
欢迎,已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