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水之星怎能少得了偶呢
-a10
原帖由 彩铃 于 2008-10-21 13:3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长安GG,你也太不人道了吧,让两位JJ干体力活?
就是就是,
长安GG,你也太不人道了吧,让两位JJ干体力活?
:Q :Q :Q 我抬不动担架7G 7G 7G -a10 -a10
原帖由 长安回望 于 2008-10-21 10:31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咋個我剪切的圖片上傳不上來啊?
另存为时保存为JPG格式就好了:victory:
原帖由 清茶 于 2008-10-21 11:2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建议不仅仅按照发帖量评选,参照湖南卫视选秀模式,设几个嘴刁的评委,开通短信、网站、门票等等投票平台,后勤组负责收钱,所有收益资助学生,吼吼,发达了。
嗯,那么市場策劃這塊儿清茶就多費心了:handshake
建议不仅仅按照发帖量评选,参照湖南卫视选秀模式,设几个嘴刁的评委,开通短信、网站、门票等等投票平台,后勤组负责收钱,所有收益资助学生,吼吼,发达了。
原帖由 长安回望 于 2008-10-21 10:33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彩鈴就做啦啦隊隊長吧1
这么难得的机会,我要好好把握!!
原帖由 彩铃 于 2008-10-21 10:2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啦啦队来了!!!
彩鈴就做啦啦隊隊長吧1
太笨了,为什么动画咋就放不出来!!!
原帖由 天涯浪子 于 2008-10-21 10:1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按你说的算吧;P
咋個我剪切的圖片上傳不上來啊?
原帖由 长安回望 于 2008-10-21 10:1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啦啦隊在哪裏?
掌聲又在哪裏?
啦啦队来了!!!
[ 本帖最后由 彩铃 于 2008-10-21 10:31 编辑 ]
原帖由 长安回望 于 2008-10-21 10:11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統計截至日期是昨晚淩晨呀!
就按你说的算吧;P
啦啦隊在哪裏?
掌聲又在哪裏?
我統計截至日期是昨晚淩晨呀!
幕後黑手:
天涯浪子
黑手主持公道来了,:lol :lol
长安统计有误0a 0a 0a
8H 7G 7G 7G
这样也行,呵呵
人意既然第一個到場,那就給你一個差事,你驗收門票吧。
我是一直在等沙发啊!!!!!!!难得做长安一回沙发!!浪个里个浪!请你悄悄把门打开!哈哈哈哈哈!今儿真呀真高兴!
更鬱悶了!人意插隊!!!:Q
從後臺剪切的圖片上傳不上來呀!(哪位達人能提供幫助?)
一個鬱悶的沙發1
[ 本帖最后由 长安回望 于 2008-10-22 22:34 编辑 ]
0a 0a 0a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本帖最后由 长安回望 于 2008-10-22 22:57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