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长安回望 于 2008-10-27 21:01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紫藤,我恨你!:Q
哈哈,长安GG,你是恨之深,爱之切吧7G 7G
原帖由 紫藤 于 2008-10-27 19:3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们这些家伙。不晓得水费很贵吗?要懂得节约资源啊5E
不要浪费水资源0a
紫藤,我恨你!:Q
原帖由 依然善良 于 2008-10-27 12:4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长安版版,你嫉妒了吧.
哈哈,俺终于榜上有名了.
鲜花、掌声、尖叫声在哪里.
另外透露一个好消息,为了庆祝论坛的每日灌水之星荣登金榜,也为了激励大家努力灌水,长安版版决定每诞生一个新星就由他做东请大 ...
对头,到时候把论坛之星全部集合起来去海搓。
你们这些家伙。不晓得水费很贵吗?要懂得节约资源啊5E
不要浪费水资源0a
你们就灌水吧。偶到一边去灌2b 2b 2b 0a 哪个来喝起
原帖由 长安回望 于 2008-10-27 08:5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論壇墮落了!12帖也能當星?:Q
一聲嘆息——
唉···
长安版版,你嫉妒了吧.
哈哈,俺终于榜上有名了.
鲜花、掌声、尖叫声在哪里.
另外透露一个好消息,为了庆祝论坛的每日灌水之星荣登金榜,也为了激励大家努力灌水,长安版版决定每诞生一个新星就由他做东请大家海搓一顿。
看贴必回!!
争做今日灌水之星!!
論壇墮落了!12帖也能當星?:Q
一聲嘆息——
唉···
[ 本帖最后由 长安回望 于 2008-10-27 09:01 编辑 ]
:o
才18贴撒,太幸运了!!:lol :lol
更新~~
原帖由 依然善良 于 2008-10-25 00:43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5861
0a 0a 0a
灌水,我灌我光荣!!!
-a11 0a 0a
原帖由 长安回望 于 2008-10-24 23:48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自己去反省吧!:o
原帖由 依然善良 于 2008-10-24 23:44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7G 7G 7G 怎么又没排上队-a10 -a10
自己去反省吧!:o
7G 7G 7G 怎么又没排上队-a10 -a10
彩鈴MM,你冤不冤呀,隻差4帖就超過楓葉!
与24日灌水之星就這樣擦肩而過,下次可別讓機會溜走咯!
原帖由 长安回望 于 2008-10-24 08:40 发表 http://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得常來才行呀。
要得:lol
原帖由 彩铃 于 2008-10-24 09:5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总是贴上有名,都不好意思了!:$ :$ :$
要樹立正確的榮辱觀呀!:L
你是星女郎呢!:lol
总是贴上有名,都不好意思了!:$ :$ :$
原帖由 深圳-馨谊 于 2008-10-23 16:0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我也来灌水了!
得常來才行呀。
原帖由 依然善良 于 2008-10-23 11:34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o 发贴数才十八就成为星星了?
天理何在啊7G 7G 7G
天理何在?大家都該反省一下了~~:Q
哈哈,我也来灌水了!
:o 发贴数才十八就成为星星了?
天理何在啊7G 7G 7G
原帖由 长安回望 于 2008-10-22 09:41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MM好樣的!
你已成爲21日論壇之星!加油哦!
谢谢,继续努力中!
灌水喽,灌水喽,一块钱一杯,开支票哦!!!!!!!
原帖由 长安回望 于 2008-10-23 09:34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黃天不負有心人!
論壇有眼啊,今天我終于得道成星了!
:'( :'( :'( 淚奔一下~~
明星GG,签个名留个记录撒!!
添水中......... 8H
灌自己的水,讓潜水的人可耻去吧!
黃天不負有心人!
論壇有眼啊,今天我終于得道成星了!
:'( :'( :'( 淚奔一下~~
原帖由 依然善良 于 2008-10-22 09:4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长安版版,不是操作不对,照目前的情况看5789这是人品的问题5790:lol :lol
我用人品保證:是技術問題!這不,剛才猛然間醍醐灌頂,打通了任督二脈,會傳了:victory:
原帖由 依然善良 于 2008-10-22 09:4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来上次来深圳我跟嘟嘟没有跟你喝一杯,你对我俩有很大不满啊,我严重抗议,你有公报私仇的嫌疑-a10
錯怪我了呀!:L
我是看你和嘟嘟倆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所有把這麽重要的任務交給你們呀!:Q
我还榜上有名了呀!5E 5E 先出去吃饭,回来后慢慢的灌水,灌得把你们个个出来吐泡泡0a 0a 0a 0a
两天没进来竟然发生这么多的事情!
原帖由 彩铃 于 2008-10-21 18:51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跟帖是一种美德,回帖是一种尊重
我要加油回贴!
4D 4D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原帖由 长安回望 于 2008-10-22 09:38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這不是理由!平時要多加强鍛煉!
看来上次来深圳我跟嘟嘟没有跟你喝一杯,你对我俩有很大不满啊,我严重抗议,你有公报私仇的嫌疑-a10
[ 本帖最后由 依然善良 于 2008-10-22 09:49 编辑 ]
原帖由 长安回望 于 2008-10-22 09:3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還是不行!看來操作不對!:L :Q
长安版版,不是操作不对,照目前的情况看这是人品的问题:lol :lol
原帖由 依然善良 于 2008-10-21 20:34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俺吃过晚饭了,没事上来灌水玩8H 8H
勞模?:o
原帖由 彩铃 于 2008-10-21 18:51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跟帖是一种美德,回帖是一种尊重
我要加油回贴!
MM好樣的!
你已成爲21日論壇之星!加油哦!
原帖由 丫头MM 于 2008-10-21 16:53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灌水还需要理由吗?
不需要理由!
咱們就成立一個頂帖小分隊,你任隊長!
原帖由 依然善良 于 2008-10-21 13:0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Q :Q :Q 我抬不动担架7G 7G 7G -a10 -a10
這不是理由!平時要多加强鍛煉!
原帖由 天涯浪子 于 2008-10-21 11:34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另存为时保存为JPG格式就好了:victory:
還是不行!看來操作不對!:L :Q
俺吃过晚饭了,没事上来灌水玩8H 8H
跟帖是一种美德,回帖是一种尊重
我要加油回贴!
原帖由 丫头MM 于 2008-10-21 16:53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灌水还需要理由吗?
灌水没理由,只怕把贴给淹走了!!!
-a11 0a 0a 0a
自从学会了灌水。。
嗨
这腰也不疼了
腿脚也不酸了
吃嘛嘛香
身体倍棒!
7G
灌水还需要理由吗?
我灌故我在
我灌我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