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女人花,一休荣任广州俱乐部FB活动版主!
为了广州俱乐部管理层人员的加强,诚邀请女人花MM,一休MM为广州俱乐部FB活动版主,希望你们继续发扬爱心互助精神,协助广州俱乐部总版主的工作,把广州俱乐部的活动做得更好!3c 恭喜,以后去广州有好吃的了 鲜花夹道欢迎!!3c 2b :kiss: 有你更精彩!!!!!!!!!4D 原帖由 一休 于 2008-8-7 13:31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压力好大啊:'(
才有动力,期盼有好的节目呈献6F 原帖由 清茶 于 2008-8-7 11:2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科,把广州的FB事业做大做强,壮大广州队伍,拉拢东莞朋友,腐蚀深圳群友,食在广州,舍我其谁?;P
-a12 -a12 原帖由 梦真 于 2008-8-7 11:0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欢迎女人花,有你爱心互助更精彩!有机会去广州参加FB活动
期待梦真早点成行。 原帖由 女人花 于 2008-8-7 10:1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大家。
我说冷血你那么激动干吗呢?0a ,你要请我吃饭才行,哈。
你都当领导了,偶肯定激动啊,应该是你请才对哟:lol 压力好大啊:'( 恭喜女人花,恭喜一休走马上任4D 同科,把广州的FB事业做大做强,壮大广州队伍,拉拢东莞朋友,腐蚀深圳群友,食在广州,舍我其谁?;P 欢迎女人花,有你爱心互助更精彩!有机会去广州参加FB活动 谢谢大家。
我说冷血你那么激动干吗呢?0a ,你要请我吃饭才行,哈。 恭喜恭喜!
4D 願精彩的你們為我們呈獻更多的精彩! 欢迎欢迎~3c
恭喜恭喜~:victory: 欢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