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彬 发表于 2008-8-7 08:22:32

恭喜女人花,一休荣任广州俱乐部FB活动版主!

为了广州俱乐部管理层人员的加强,诚邀请女人花MM,一休MM为广州俱乐部FB活动版主,希望你们继续发扬爱心互助精神,协助广州俱乐部总版主的工作,把广州俱乐部的活动做得更好!3c

傻妹 发表于 2008-8-7 21:53:44

恭喜,以后去广州有好吃的了

冰山雪莲 发表于 2008-8-7 21:04:02

鲜花夹道欢迎!!3c 2b :kiss:

彩铃 发表于 2008-8-7 16:56:02

有你更精彩!!!!!!!!!4D

冷血 发表于 2008-8-7 15:13:14

原帖由 一休 于 2008-8-7 13:31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压力好大啊:'(
才有动力,期盼有好的节目呈献6F

冷血 发表于 2008-8-7 15:11:08

原帖由 清茶 于 2008-8-7 11:2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科,把广州的FB事业做大做强,壮大广州队伍,拉拢东莞朋友,腐蚀深圳群友,食在广州,舍我其谁?;P
-a12 -a12

冷血 发表于 2008-8-7 15:10:41

原帖由 梦真 于 2008-8-7 11:0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欢迎女人花,有你爱心互助更精彩!有机会去广州参加FB活动
期待梦真早点成行。

冷血 发表于 2008-8-7 15:09:52

原帖由 女人花 于 2008-8-7 10:1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大家。
我说冷血你那么激动干吗呢?0a ,你要请我吃饭才行,哈。
你都当领导了,偶肯定激动啊,应该是你请才对哟:lol

轻烟 发表于 2008-8-7 13:31:44

压力好大啊:'(

依然善良 发表于 2008-8-7 11:50:49

恭喜女人花,恭喜一休走马上任4D

清茶 发表于 2008-8-7 11:25:39

同科,把广州的FB事业做大做强,壮大广州队伍,拉拢东莞朋友,腐蚀深圳群友,食在广州,舍我其谁?;P

梦真 发表于 2008-8-7 11:07:31

欢迎女人花,有你爱心互助更精彩!有机会去广州参加FB活动

女人花 发表于 2008-8-7 10:12:35

谢谢大家。
我说冷血你那么激动干吗呢?0a ,你要请我吃饭才行,哈。

永恒 发表于 2008-8-7 09:31:20

恭喜恭喜!
4D

长安打望 发表于 2008-8-7 09:28:47

願精彩的你們為我們呈獻更多的精彩!

小董子 发表于 2008-8-7 09:07:42

欢迎欢迎~3c
恭喜恭喜~:victory:

冷血 发表于 2008-8-7 09:00:28

欢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恭喜女人花,一休荣任广州俱乐部FB活动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