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助学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搜索
“协会官网 “图书捐赠" 英文网站 
等待资助的孩子 
助学流程 
助学款统计 会费统计 学校反馈 淘宝店 
公益统计 
荣誉室 
支付宝 
微信
查看: 3479|回复: 0

关于高中生大学生2014年下期参加志愿者活动的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1 10: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版浏览
各位同学:
   2014年下期已过去了一半,你们离开原来的学校进入了新的学习环境,学习任务更加繁重,希望你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要注意身体,尊敬老师、团结同学,有时间也要多给家里父母及老人电话问候,希望你们能德智体全面发展!根据协会对你们的要求,现有两方面工作需要你们完成:
一、请在12月10日前给资助人写一封信,汇报你们本学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让资助人增加对你们的了解。[写信请发给QQ32197(鹏博助学)统一上传到论坛]。
二、以志愿者的身份替协会回访你原学校目前正在接受资助的学弟学妹,具体方式如下:
1、请主动与原学校负责老师联系(协会已与老师沟通,他们会协助你们),由老师给大家分组及规划需要回访的学弟学妹家庭,各校老师分组后请制成表格发回32197@qq.com
2、每一个回访同学须写一篇家访记录,包括所走访同学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及你们走访的情况,每一个所走访同学家庭需拍2-3张照片,并与被走访同学一张合影;
3、本项工作须在下学期开学前完成(可以利用寒假时间家访);
4、走访以安全为主,以家庭就近走访为原则;
5、走访工作是对同学们社会实践的煅练过程,也是对学弟学妹们学习的鼓励,希望在走访中多与学弟学妹们沟通交流,对他们起到表率作用。
以上两项工作将作为本期助学评估。
请原以下学校的同学与老师尽快取得联系:
1、重庆彭水新场完小;
2、重庆合川大石中学(等候通知联系人,回访合川隆兴中小学同学);
3、广东高州马贵中学;
4、四川凉山地区;
5、甘肃肃南马蹄学校;
6、广东雷州杨家中学;
7、广西阳朔县所属学校
8、山东省郯城县所属学校
9、贵州省岑巩县
10、贵州普定县所属各校
11、安徽霍山县所属学校
12、内蒙古赤峰市所属各校
未在以上范围的同学请及时与QQ32197(鹏博助学)联系!
                                       

                                           深圳市鹏博爱心互助协会
                                           二0一四年十一月十一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鹏博助学 ( 粤ICP备11082869号 )

GMT+8, 2024-4-27 03:30 , Processed in 0.04626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