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助学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搜索
“协会官网 “图书捐赠" 英文网站 
等待资助的孩子 
助学流程 
助学款统计 会费统计 学校反馈 淘宝店 
公益统计 
荣誉室 
支付宝 
微信
查看: 4422|回复: 0

巴塘县二完小致协会及学生寄给爱心人士的感谢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0 09: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版浏览
敬爱的深圳鹏博助学协会及各位爱心人士:
您们好!
今年6月份,王理事长一行亲自来到偏远的四川甘孜州巴塘县二完小,对学校里的贫困农牧民学生进行实地考察筛选后,选出18位贫困生,协会从9月份开始进行了资助。
协会总会准时将爱心人士的助学款(每生100元/月汇在学校的账户上),负责教师及时召集学生及家长进行发放,并收集好资料进行反馈和归档。
每一次将助学款发放到各位家长和学生手中时,他们总会流露出无比喜悦之情,家长总是不停地念诵着祈祷经文,祈愿爱心人士一切安康;学生也总会向老师表态一定会好好珍惜现在的学习时光,努力学习,不辜负各位叔叔阿姨的期望。在此,学校也代家长和学生对协会和爱心人士深表谢意,今后也将及时反馈助学金发放情况和受资助学生的近况。每月100元也许对很多人来说并不是一个大数目,但是对于这些贫困的家庭和莘莘的学子来说,确实能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如能缴纳生活补助、背上个新书包、在寒冷的冬季买上一件御寒服等,无疑是雪中送炭。点点爱心让学生倍感温暖。
大爱,从协会和爱心人士处传来;感恩,从学校和学生家长处回馈。
巴塘县二完小(代学生及家长)
2013年12月24日

[ 本帖最后由 巴塘杰诚老师 于 2014-1-10 10:40 编辑 ]
初三四班扎西拉姆(感谢信).JPG
二二班革乃达哇(感谢信).JPG
二年级一班白马翁青(感谢信).JPG
二一班邓珠次仁(感谢信).JPG
六年级二班格松志玛.JPG
六年级一班益西曲珍.JPG
三年级一班格松次仁.JPG
四年级二班 洛松郎吉(感谢信).JPG
四年级二班向秋登巴(感谢信).JPG
五年级二班四郎朱扎.JPG
五年级二班小次仁志玛.JPG
五年级二班小向秋翁姆.JPG
一二班丁真吉村(感谢信).JPG
四一班次仁拥金.JPG
四一班向秋邓珠.JPG
五一班次仁拥宗.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鹏博助学 ( 粤ICP备11082869号 )

GMT+8, 2024-4-29 19:36 , Processed in 0.05101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