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助学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搜索
“协会官网 “图书捐赠" 英文网站 
等待资助的孩子 
助学流程 
助学款统计 会费统计 学校反馈 淘宝店 
公益统计 
荣誉室 
支付宝 
微信
查看: 2297|回复: 1

春天里,播一粒慈善的种子,让她生根、发芽、开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9 14: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版浏览
李霞,12周岁,因患脑血管畸形导致脑出血休学一年,如今上四年级。老家是山东省沂水县崔家峪镇西虎崖村。李霞的父亲李连军是老实巴交的农民,上世纪九十年代,将户口迁移到许家湖镇七里桥子村,所以老家没土地,城里没工作,只靠打零工艰难谋生。经济条件很不好。
      李霞的母亲周立娟于2006年因结石做了胆囊切除手术。父亲李连军于2008年发生车祸,造成左脚内侧踝骨缺损。连续的打击,让本就清贫的家庭一贫如洗。

    祸不单行,李霞又突发脑溢血,经检查是脑血管畸形。由于医疗费开支巨大,李霞一家早已无力承担。

    2008年,李霞第二次脑出血后在沂水中心医院经过开颅手术才捡回一条命。

    李霞于2009年和2010年先后两次到北京空军总医院做了伽马刀手术,2011年8月又到上海第一人民医院做了栓塞手术。

    因病情复杂,还准备到上海再次手术。如今麦言基金的救助已经结束,但李霞的病情仍然需要继续治疗,否则会有生命危险。为了挽救一个花季少女的生命,为了一个家庭的完整,我们在这里呼吁大家献出一份爱心!
李霞的所有信息经过多名义工和爱心志愿者认真核实,官方确认,已经刊登在山东省红十字会网站——http://www.sdjz.org.cn/Contribution_view.asp?QiuZhuID=26和施乐会网站http://www.shilehui.com/A9547.htm
    希望你关注我们,关注我们身边的弱势群体,关注那些   需要帮助的人!
     你不仅仅是关注者,还可以成为参与者和发起者!为了爱,大家聚到一起来,2012年,不是世界末日,让我们共同见证爱的奇迹!!!
     春天里,让我们播一粒慈善的种子,让她生根、发芽、开出绚丽的花 …………


[ 本帖最后由 李连兴 于 2012-3-19 17:45 编辑 ]
发表于 2012-3-26 11: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中华民族上千年的中医自然医学文化,怎么会没有解决这个病症的方法呢?世间万物,有一生必有一克,不自然不会将一个无法解决的问题留存世上的!真有这些问题,也只是人类还没找到相克的东西而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鹏博助学 ( 粤ICP备11082869号 )

GMT+8, 2024-4-27 19:03 , Processed in 0.04915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