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助学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搜索
“协会官网 “图书捐赠" 英文网站 
等待资助的孩子 
助学流程 
助学款统计 会费统计 学校反馈 淘宝店 
公益统计 
荣誉室 
支付宝 
微信
查看: 5089|回复: 8

深圳市第二届公益大赛公益项目寻求赞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27 11: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版浏览
爱心互助协会于2010年8月22日正式向深圳市公益大赛组委会递交了参赛项目申请书,为了参赛取得成功和争取到更多的政府专项资金扶持,根据组委会的要求,可面向社会募捐资金作为项目专项资金,公益基金会可根据募捐到的资金作为配备标准,参赛单位募捐到多少资金,基金会就配给参赛单位多少款项用于专项费用,对于捐款单位,组委会将免费为单位制作宣传片,并给予该项冠名资格,在深圳各大媒体免费宣传三个月.

本项目形象代言人嘟嘟在接受采访http://www.sznews.com/zhuanti/node_68400.htm

嘟嘟.jpg
参加队伍.jpg
欢迎有意做冠名宣传的单位或个人请与天涯浪子联系,电话:13823292753,QQ留言

项目名称:  
爱满鹏城--流浪乞讨人员帮扶计划。

项目简介:
   整合深圳市北斗社工服务中心、深圳市救助站和爱心互助会的人力、财力、场地,技术资源,邀请爱心企业资金注入,采用“社工+义工”联动的模式,开展自救、培训、解救、安抚、帮助、护送等多种形式的专业服务,帮助城市中的流浪乞讨人员回归家庭,融入社会。

项目宗旨:
     通过社工加义工联动模式,帮助那些有需要,又愿意接受帮助的流浪乞讨人员,重新树立个人自信心,寻找到适合自己生存的方式,减少社会流浪乞讨人员对社会带来的负面影响。弘扬人道主义救助,倡导全民参与,追求社会平等与社会和谐发展。

冠名标准
(每个项目冠名金额为20-50万元)。
对于多个机构予以同时冠名同一项目时,最终以出资金额、社会信誉、团队建设、对于社会贡献、与基金会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建立、专家评委等综合评定为准。

冠名要求:
1、参加条件
不限国界、区域,具有法人主体资格的企业及其他机构和各界热心人士。
2、需递交资料
(1)捐赠承诺书
(2)捐赠机构信息:包括机构名称、类别、领域、联系信息、组织架构及核心成员、介绍纳税证明、财务报告、上年度验资报告等主要信息。
(3)申请冠名项目介绍(如未确定冠名某项目可不填):包括冠名项目名称(原则上在进入复赛20个选拔获胜的公益项目中挑选)、资金、冠名项目主要跟进负责人等。
3、冠名标准(每个项目冠名金额为20-50万元,至少为该项目所需资金的一半以上)。
对于多个机构予以同时冠名同一项目时,最终以出资金额、社会信誉、团队建设、对于社会贡献、与基金会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建立、专家评委等综合评定为准。
冠名回报:

1)资金配套回报
主办方对于机构冠名的项目按照所获名次予以比例资金和定向捐赠的资金配套,注入该项目的运作。
对于投入公益方面的资金可获税费减免。
(2)形象宣传回报:主办方通过平面、网络、电视等相关媒体追踪报告该项目进程,通过对负责人访谈等方式提高机构社会知名度及责任感。
(3)参与运作回报
主办方将会同冠名机构负责监督项目的后期运作实施。
主办方将同冠名企业及项目机构共同建立项目具体实施流程方案,三方共同指定项目监督人,对项目进行评估与监测,确保项目实施的效果。
定期监督和检查资助资金的使用情况。
定期组织企业、媒体、社会各界人士等对受益方满意度调查,派人参与项目实施的总体评估。
(4)名誉奖励
对于出资冠名的机构,将授予“公益先锋”机构荣誉称号。
对于获得“十大影响力公益实施项目”(拟明年实施评定)的冠名方和实施方,分别颁发“公益榜样”、“公益之星”荣誉奖牌,并在媒体上大力宣传。
说明:
   如因故不愿冠名, 也可只对入围的某一具体项目进行定向资助,也可直接向社会公益基金会捐款(金额不限)。基金会将对每一署名捐款人进行登记造册、公布,并对项目实施阶段和周期结果向捐款人报告。对资助款项较大或情节感人的捐款人,将充分运用电视等传媒手段进行褒扬,组委会颁发“公益之心奉献奖。

机构冠名申请表.doc

49.5 KB, 下载次数: 138

个人冠名申请表.doc

50 KB, 下载次数: 139

发表于 2010-9-2 14: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嘟嘟,更漂亮更精神啦,预祝爱心互助越做越强大。
 楼主| 发表于 2010-8-31 18: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原帖由 愚剑 于 2010-8-31 15:02 发表
支持 爱满鹏城--流浪乞讨人员帮扶计划   , 早日获得 项目赞助...

还请多宣传宣传
发表于 2010-8-31 15: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支持 爱满鹏城--流浪乞讨人员帮扶计划   , 早日获得 项目赞助...
发表于 2010-8-31 09: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嘟嘟,我怎么找不到哪个是你呀?是不是剪发变样了呀
发表于 2010-8-31 08: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原帖由 嘟嘟 于 2010-8-30 21:54 发表
呵呵,丑得我自己都不认识了
祝愿尽快找到赞助!!!

美女呀  怎么会说丑呢
发表于 2010-8-31 08: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嘟嘟剪短头发啦!!
更精神了!!
希望我们的爱心队伍越来越强大!
发表于 2010-8-30 21: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呵呵,丑得我自己都不认识了
祝愿尽快找到赞助!!!

[ 本帖最后由 嘟嘟 于 2010-8-30 22:12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10-8-30 20: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嘟嘟上电视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鹏博助学 ( 粤ICP备11082869号 )

GMT+8, 2024-4-29 22:04 , Processed in 0.05570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