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助学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搜索
“协会官网 “图书捐赠" 英文网站 
等待资助的孩子 
助学流程 
助学款统计 会费统计 学校反馈 淘宝店 
公益统计 
荣誉室 
支付宝 
微信
查看: 3062|回复: 4

转[当代红杏的呐喊:叫我如何不出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0 13: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版浏览
自从诗人叶绍翁写下千古流传的名句“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红杏出墙就成了女性偷情的代名词。繁花似锦的春天,红杏枝头,春意喧嚣,低矮的围墙如何关得住她!

  考察起来,出墙原因有三:

一、春色太浓,必须有让她扩散的空间。一旦找不到宣泄的渠道,必将挤爆庭院,岂止出墙?

二、院墙太低。作为防范春色外泄而修筑的墙——当代人的性道德规范已经降到了不能再低的低点。男人们争相以婚外滥情为乐,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据调查,现在各类男士的婚外情比例依次为:暴发户,占50%;有一定权势者,占20%;收入比较丰厚者,占20%;连低收入阶层也占到10%。有一个外国佬搞的调查,结论居然是中国的适龄男人平均有九个性伴侣,婚内寡性,婚外滥情。

三、贪图新鲜。喜新厌旧是一切生物的天性,牛马尚贪吃嫩草,红杏自然不例外,在一个狭小的庭院里关得太久,探头探脑地出来呼吸点新鲜空气,不足为怪。夫妻久了,生活平淡无味,而充斥荧屏的男女主人公却爱意缠绵,浪花迭起,过得有滋有味,潇洒自在,当然也想体验体验。

四:寂寞难耐。男人纷纷偷香窃玉,留下个独守空床的闺中怨妇。美国的偷情专家凯丽·艾尔吉说:“男人整天都在忙着偷会情妇......我偷情,因为我不开心,而这一切都如此容易,我朋友帮我掩饰得很好。”

  即使在礼教笼罩一切的宋明时期,人们的心田牢固地栽种着“万恶淫为首”的观念,仍旧有潘金莲们宁可舍弃生命,也要风流三五夜的举动。何况当代性解放的潮水一浪高过一浪。

贪官100%地养情妇,海南省临高县市政管理局局长邓善红十年来包养了6个情妇,四川达州建行达钢分理处副主任肖洪波则越加厉害,三年里包养7个情妇,家住海口市南沙路搞建筑工程的林民,一个小包工头,16年里竟然换了16个“二奶”。

男人们花丛得意成了身份的标志,作为社会风向标的名流、富豪养三两个外宅被视为当然,不养被视为另类。普通男人在熏陶之下人把“家外有家”当作了人生目标的极至。这样的社会环境里,如果没有出墙的红杏,如何说得过去?

首先,女人一个个守身如玉,男人能偷什么?正好比到超市购买月亮,你购买的欲望再强烈,超市也无法供应。

其次,男人偷情,偷得冠冕堂皇,偷得天昏地暗,偷得彩旗飘飘,红杏为什么就不能落落大方地出墙?女人和男人地位是平等的,要乐大家一起乐!

第三,男人们都勤奋地采摘野花,冷落家花。红杏们生来就是给人宠的,没了本来应该得到的宠,对不起造物的美意,是要遭天谴的。天生丽质难自弃,探出头来让外人玩赏玩赏,也在情理之中。

  大多女人也都知道,红杏出墙违背了社会道德。可是,万恶的男人,是你逼红杏出墙的!有了你们这些可耻的男人,叫她如何不出墙!
发表于 2010-6-12 10: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哈哈,姐姐!
发表于 2010-6-11 09: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外国佬搞的调查不可信!
发表于 2010-6-11 08: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当某些“红杏”招摇过市时,连红杏们自己都频频回头.....

男人何罪之有哦.....
有罪也是从犯而已....
 楼主| 发表于 2010-6-10 14: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谨以此帖献给围城内的男人们。请善待你们的婚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鹏博助学 ( 粤ICP备11082869号 )

GMT+8, 2024-4-29 04:28 , Processed in 0.04927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