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助学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搜索
“协会官网 “图书捐赠" 英文网站 
等待资助的孩子 
助学流程 
助学款统计 会费统计 学校反馈 淘宝店 
公益统计 
荣誉室 
支付宝 
微信
查看: 2059|回复: 3

观泰坦尼克号有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1 02: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版浏览
观泰坦尼克号有感

临睡觉前儿子把电视换台换到了电影频道,正在放《泰坦尼克号》,刚开始。

这片子很久以前已经看过了,而且这应该是第三次看了吧,却依然感动、震憾。为他们哪坚贞的爱情。为他们心中的那份圣洁,那份真、善、美。这个世界还有比这更宝贵的东西吗?

他们是不幸的,刚刚相识、相知、相许就遭此横祸,从此阴阳两隔。他们又是幸运的。试问人生一世,有几个人能遇到如此完美无暇、如此圣洁、如此坚贞不渝的爱情呢?

露丝是个坚强的女孩子,她说她从杰克哪里学到了生命的真谛。在那样的情形下,她痛失爱人,可是她挺了过来,并且生活的非常幸福,她的心中有爱,有美好,充满阳光。她不光是为自己活着,更是为杰克,那个视她如生命的男人!

豆蔻年华时候的经历,事隔一个世纪再来回忆,她其实是不愿意回忆的。她愿意记住的只是她的爱,和她爱的那个人。那可怕的一幕她不愿意想起。那是锥心的痛。自己的爱人眼睁睁的在自己面前离去。尸沉大海。至死都守护着她。那一幕看的我泪水涟涟。我觉得我的心都在痛了。

她带着她的爱和爱她的人的心愿与美好祝福活了下来。她是幸福的,心中充满爱的人都是幸福的。不幸的是哪些卑鄙龌龊的丑恶小人。

幸福与金钱无关,一个人的一生成功与否也与金钱没有太多关系。金钱与事业只能代表一个人的能力。不代表一个人的人格与品德。更不代表真、善与美。一个品格低下的人是不健全的人。是卑劣的,也是非常可怜的人。因为他们心中没有阳光!看不到美好的东西!

其实人的一生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起点。不一定非要经历一些风雨与磨难之后才觉得是重生。我们天天都是重生。今天的你也许与明天不一样,明天的你也许与后天更不一样。

采用士兵许三多的一句话:好好活就是做有意义的事情,有意义的事情就是好好活!

所不同的就是每个人对意义这个字义的理解了。因为毕竟每个人的人生观与价值观不同!

生与死的较量都打不倒的人誓把人间美好的东西追求到底!
发表于 2010-1-21 22: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嗯,这个片子的确让人震撼。
发表于 2010-1-21 15: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昨晚我也看了。
我是第二次看,心情仍然难以平静,我和老公一起看的,看到最后杰克和露丝在寒冷的海面漂浮的时候,他紧紧的抱着我,在他眼里,我竟然看到了不轻弹的男儿泪!他问我什么感想,我说:在一起活着就是最幸福的事!
发表于 2010-1-21 11: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有感就行动吧...
呵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鹏博助学 ( 粤ICP备11082869号 )

GMT+8, 2024-4-30 11:28 , Processed in 0.04812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