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助学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搜索
“协会官网 “图书捐赠" 英文网站 
等待资助的孩子 
助学流程 
助学款统计 会费统计 学校反馈 淘宝店 
公益统计 
荣誉室 
支付宝 
微信
查看: 1569|回复: 2

甘肃省平凉地区各校2018年上期受助学生汇报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1 13: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版浏览
(如果您是手机浏览,请点击页面下的(电脑版)转换后查看)


尊敬的邓晔:
你好!我是您资助的学生李云飞,感到非常高兴与激动。
我出生于一个贫困的家庭,爷爷奶奶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爸爸在我很小的时候去世了,我的妈妈也离开了我,我从小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学习之余帮助爷爷奶奶干点农活,每到周末,我都会去玉米地里看野鸡,否则野鸡会把我们种的玉米刨出来吃掉。
我今年的学习成绩有所提高,在期中考试中,语文考了96分,数学考了109分,英语考了90分,总分位列第一。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更加努力,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我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我一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证明。我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我要回报社会。唯有努力学习才是真理。最后,再次说声谢谢!感谢您对我的援助和爱心!
此致
敬礼
                                           受资助的学生:李云飞
                               2018年5月15日
白俊伟.jpg
白雪凤.jpg
摆红军01.jpg
摆红军02.jpg
摆思蕊1.jpg
摆思蕊2.jpg
摆思蕊3.jpg
摆小丽.jpg
摆亚丽1.jpg
摆亚丽2.jpg
摆亚丽3.jpg
毕亚娟.jpg
常荣荣.jpg
常永奇01.jpg
常永奇02.jpg
陈广龙.jpg
邸买合.jpg
冯玉.jpg
感谢信1(腾大小学赵巧玲).jpg
感谢信2(腾大小学赵巧玲).jpg
郭毅凡01.jpg
郭毅凡02.jpg
哈志文1.jpg
哈志文2.jpg
哈志文3.jpg
海俊01.jpg
海俊02.jpg
赫志成.jpg
黄雪1.jpg
黄雪2.jpg
寇小刚.jpg
寇志芳.jpg
兰宁.jpg
李阿强01.jpg
李阿强02.jpg
李彩云.jpg
李静01.jpg
李静02.jpg
李梅.jpg
李万清.jpg
刘朱清.jpg
罗亮1.jpg
罗亮2.jpg
罗亮3.jpg
马斌01.jpg
马斌02.jpg
马芙蓉1.jpg
马芙蓉2.jpg
马海瑞.jpg

李云飞.docx

15.81 KB, 下载次数: 44

 楼主| 发表于 2018-6-11 13: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尊敬的冰清雪亮:
您好!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要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我是上杨小学五年级的杨丽,我的爸爸妈妈都没有工作,爸爸患有疾病,家里唯一的劳动只有妈妈,妈妈身体也不好,经济收入很微薄。我感谢对我的关心,使我对自己今后的学习更加充满信心,您的恩情令我难忘,感谢帮我解决了生活上的困难,也深深的慰藉我的心灵,我知道自己读书的来之不易,也一定会努力学习。
我今年的学习成绩有了很明显的进步,在期中考试中,语文考了104分,数学考了73分,英语考了83分。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更加努力,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尊敬的冰清雪亮,我只有一句话:您的帮助如雪中送炭,的关心更似春风化雨消除了我心灵的灰暗,的抚慰像大海中的航标,指引着我远航。
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全身心投入学习中,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
此致
敬礼
                                            受资助的学生:杨丽
                               2018年5月15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1 13: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回馈信
尊敬的子西,wendy,谭迎建:
你们好!我是你们资助的学生马静,这次写信我抱着十分愧疚的心情,因为这次的期中考试没达到理想状态,下学期就高二了学业还是有些紧张的,我现在在调整我的学习方法希望期末的时候可以有所改善。
好的一点是高二会文理分科,我的文科还是比较好的,尤其是在文学写作方面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就在上学期的一次作文竞赛中取得了全省一等奖,这学期也陆陆续续代表班级参加了几次作文竞赛,最近还准备了六月底的一次征文活动,文章已经上交给作文老师审核,估计再有几周就要投稿了。这一周,又参加‘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征文活动,学习了革命先辈们吃苦耐劳,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在我心里你们和他们一样伟大,你们就像是我的太阳带给我温暖,你们带给我的爱与父母带给我的是不一样的,你们带给我的关心与帮助让我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虽然我从未收到你们的回信但我知道你们肯定是因为忙于事业,做着有意义的事,你们就是我想要成为的人——奉献社会,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也想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做一个可以让父母为我感到骄傲的人,更能做一个让你们感到欣慰和不会失望的人。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祝你们: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工作顺利                  
        写信人:马静        2018.5.1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鹏博助学 ( 粤ICP备11082869号 )

GMT+8, 2024-4-18 15:28 , Processed in 0.05367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