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助学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搜索
“协会官网 “图书捐赠" 英文网站 
等待资助的孩子 
助学流程 
助学款统计 会费统计 学校反馈 淘宝店 
公益统计 
荣誉室 
支付宝 
微信
查看: 3085|回复: 1

湖南省江华县2017年下期受助学生汇报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30 16: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版浏览
湖南省江华县2017年下期受助学生汇报信
蔡永蓝1.jpg
蔡永蓝2.jpg
曾俊杰.jpg
陈浩强1.jpg
陈浩强2.jpg
陈嘉军1.jpg
陈嘉军2.jpg
陈静1.jpg
陈静2.jpg
陈鹏辉1.jpg
陈鹏辉2.jpg
程京翠1.jpg
程京翠2.jpg
段振冰1.jpg
段振冰2.jpg
段振妮.jpg
范路路.jpg
甘玉莲.jpg
何宣睛.jpg
何艳玉.jpg
黄玲1.jpg
黄玲2.jpg
黄明成.jpg
黄启亮1.jpg
黄启亮2.jpg
黄天发1.jpg
黄天发2.jpg
黄秀文1.jpg
黄秀文2.jpg
蒋飞扬1.jpg
蒋飞扬2.jpg
蒋桂婷1.jpg
蒋桂婷2.jpg
蒋怀.jpg
蒋玉琴1.jpg
蒋玉琴2.jpg
蒋芸.jpg
黎群.jpg
李慧敏1.jpg
李慧敏2.jpg
李俊陈1.jpg
李俊陈2.jpg
李俊亁1.jpg
李骏亁2.jpg
李湘1.jpg
李湘2.jpg
李小雨1.jpg
李小雨2.jpg
李亚玲1.jpg
李亚玲2.jpg
李贻洪1.jpg
李贻洪2.jpg
李玉香.jpg
李中辉1.jpg
李中辉2.jpg
李中辉3.jpg
廖贵音1.jpg
廖贵音2.jpg
林荣.jpg
刘凡凡1.jpg
刘凡凡2.jpg
刘佳乐1.jpg
刘佳乐2.jpg
刘凯1.jpg
刘凯2.jpg
刘培文.jpg
刘紫琳1.jpg
刘紫琳2.jpg
卢昌贵.jpg
卢声莲1.jpg
卢声莲2.jpg
罗家洪.jpg
罗娟1.jpg
罗娟2.jpg
罗书.jpg
罗香君1.jpg
罗香君2.jpg
罗香君3.jpg
罗香君4.jpg
马丹凤.jpg
马丽凤1.jpg
马丽凤2.jpg
莫巧妹1.jpg
莫巧妹2.jpg
聂慧萍1.jpg
聂慧萍2.jpg
聂力1.jpg
聂力2.jpg
聂欣悦1.jpg
聂欣悦2.jpg
聂云.jpg
欧社英.jpg
潘开越.jpg
盘登露1.jpg
盘登露2.jpg
钱佳益1.jpg
钱佳益2.jpg
钱佳益3.jpg
屈金艳1.jpg
屈金艳2.jpg
屈湘艳1.jpg
屈湘艳2.jpg
全江艳1.jpg
全江艳2.jpg
宋天英1.jpg
宋天英2.jpg
唐黎湘1.jpg
唐黎湘2.jpg
唐瞻晨1.jpg
唐瞻晨2.jpg
王吉文.jpg
王胜.jpg
王珍妮1.jpg
王珍妮2.jpg
魏志坚.jpg
伍怡雯1.jpg
伍怡雯2.jpg
谢安珂.jpg
谢玉珍.jpg
徐玉萍1.jpg
 楼主| 发表于 2017-12-4 15: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给耀慧阿姨的一封信
亲爱的耀慧阿姨:
    您好!好久都没有给您写信了,算起来这应该是我给您写的第四封信了吧!转眼间 ,您资助我也快两年了呢!非常感谢您还能继续帮助我!我也会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下面我来跟您说说这半年来我的情况吧!今年放暑假,我跟村子里面几个玩的好的小伙伴一起去发了半个月的传单,赚了500元钱。在拿到自己赚来的工资时,我很高兴,但是,我的心里也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也再一次让我觉得每一分钱都集结了每一个人很多的汗与泪,来之不易。想到那时,每天都要天还没亮就起床走到县城里,然后再顶着火辣的太阳,一栋一栋楼,一个一个镇子,一条一条街道地去发,是真的很热很累。但是,跟着小伙伴们一起,却也很开心。哦,对了!这个暑假我还学会了玩滑板,是我们家旁边的一位上大学的大哥哥教我们的。我和弟弟妹妹都在跟着他学,我也才发现我的平衡能力似乎比弟弟妹妹她们要好一点,一些运动类的东西,比如,骑自行车、玩滑板,我都比她们学得要快一点。玩滑板是有一定危险性的,尤其是在我们那样凹凸不平的水泥路上,一不小心卡住一颗石子,就很有可能摔跤。但庆幸的是,我一跤都没有摔过,因此,更让我对学好滑板有了信心。差不多过了一个星期,那位哥哥就去学校了,但是他把他的滑板送给了我们。于是,我就和弟弟妹妹每天中午有时间就出来练滑板。这个暑假让我收获颇多的。你知道吗?到学校,一见到我的同学,她们就拿我开玩笑说,你是去了趟非洲吧!哈哈~
    这个学期,我也相当于是上高二了吧!也有很多的学弟学妹们要来我们学校了。我参加了我们院里的自愿迎新活动,新生报名那天,特别的热闹,忙都忙不过来。加之前一天,我们又刚换
完寝室,整个人都特别累。就这样来来回回一趟又一趟的接着新生,我的脚都磨起了泡。迎新活动只有两天,但是我因此认识了特别多的学弟学妹们,来自湖南省的各个不同的地方,她们跟我说着不同但又相似的方言,真的特别的有趣!10月份末的时候,我们学校开展了秋季运动会,我报了100米短跑,只获得了第五名,但是这一次参加比赛,我已经不在害怕起跑时的枪声了!这是我最高兴的事了。
    上几个星期,我们刚考完期中考试,我的语文和英语都还算发挥得正常,都是80多分,数学却只有64分。虽然老师说这次考试卷子对我们来说有点难,高分的只有两个,但是,我想,试卷既然对所有人来说都是难的,为什么还是有人考到90多分,这就说明,试卷虽难,但也不是没有考高分的可能性。为什么别人就行,我就才考60多分?来到衡阳这个地方,每一次考试都没有达到我预想中的分数。我现在终于知道了,我得换一种学习方式,不能再按照以前初中的学习方式了,还是要靠理解,这样才能更加灵活的运用,才能有更多的拓展空间,才不容易忘记。我现在打算先按这种学习方法去试一遍。
    考完期中考试后的一周,我们班级集体出去搞了一个活动,是去一个小型的房子里,有各种玩的,唱歌的,下棋的,看电视的……还有很多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因为我没怎么玩,一直在厨房里忙着做菜,包饺子。她们都说好吃,我觉得跟我爸的厨艺比起来我的还差远了。虽然这里的同学老师们都很好,但是有时候我还是想回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学期也过去大半了,最近这一周特别特别的忙,每天中午晚上要练舞,这周星期四晚上就要进行元旦节目初选了。这周星期六我们还要进行普通话考级测试。下周一我要进行英语演讲……各种各样的事情,真的有点让我忙不过来了呢!
我们这边我们这边前几周天气突然就变冷了。变冷之前的那几天刚好是大太阳,于是我就把我的两件棉衣拿出来洗了,变冷的那天刚好就晾干了。真的好幸运啊!你们那边会不会很冷?您记得要注意保暖,注意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记得要按时吃饭!不要熬夜工作!您放心,我这边一切都还好,我会自己照顾好我自己的。
   祝
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2017年11月26日
                        受您资助的学生
                             朱惠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鹏博助学 ( 粤ICP备11082869号 )

GMT+8, 2024-4-18 19:24 , Processed in 0.05984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