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哥哥你们辛苦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handshake !!!!!!!!! 谢文燕和王冬一
先一人打了两个月的.请查收
[ 本帖最后由 邱子 于 2008-9-7 18:51 编辑 ] 原帖由 邱子 于 2008-9-7 18:4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文燕和王冬一
先一人打了两个月的.请查收
好的邱G,:handshake :handshake 浪费青春资助黄小玲08年下半年-09年上半年 大家辛苦了,你们的爱心在越来越多的影响着周围的人!-a12 原帖由 王羽 于 2008-9-9 15:5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家辛苦了,你们的爱心在越来越多的影响着周围的人!-a12
大家都在做一点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把爱心越传越广。 原帖由 浪费青春 于 2008-9-9 15:34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浪费青春资助黄小玲08年下半年-09年上半年
:handshake :handshake
我会尽快通知学校查收。 原帖由 冷血 于 2008-9-9 17:01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handshake :handshake
我会尽快通知学校查收。
:handshake :handshake 2b 冷G辛苦了。。 冷血,这是盘子资助冯罗强的回单,今天终于找到,那家伙忘性太大了,说了N次都忘不了,没办法……
不好意思,差点忘了。今天转账500.04,邱建兵下几个月的生活费,请注意查收,谢谢! 原帖由 much7 于 2008-10-5 12:5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差点忘了。今天转账500.04,邱建兵下几个月的生活费,请注意查收,谢谢!
辛苦了much7:handshake , 每学期费用是500元,我将你多出的100。04生活费余到09年3月份。:handshake :handshake 朱晓凯资助陈登菊的已汇出,请查收!
额,那个,图片实在太难拍了,好不容易拍到最清楚一张600多K。。。。。。。。。
我自己处理了一下,小了些
,连汇了2个月的
[ 本帖最后由 毛毛 于 2008-10-6 18:38 编辑 ] 原帖由 毛毛 于 2008-10-6 18:3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朱晓凯资助陈登菊的已汇出,请查收!
额,那个,图片实在太难拍了,好不容易拍到最清楚一张600多K。。。。。。。。。
我自己处理了一下,小了些
,连汇了2个月的
辛苦了毛毛:lol 唐红支助款250已从我帐上划出,请查收! 白雪资助苏小林10月--09年1月生活费400元正已于是10月14日早上打入攀枝花帐户,请查收! 原帖由 天涯浪子 于 2008-10-14 08:53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唐红支助款250已从我帐上划出,请查收!
已通知学校相关联系人 感动!!!!!!支持!!!!!! 我资助唐中华姐弟的助学款,隆兴小学的何老师已经收到了,已经电话联系核实了。因为我的相机借给别人了,所以没有拍汇款照片传上来!请楼主核实一下!辛苦了哈!3c 3c 3c 原帖由 深圳-馨谊 于 2008-10-24 13:38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资助唐中华姐弟的助学款,隆兴小学的何老师已经收到了,已经电话联系核实了。因为我的相机借给别人了,所以没有拍汇款照片传上来!请楼主核实一下!辛苦了哈!3c 3c 3c
好的:handshake :handshake 顶下 冷哥辛苦了这几天我一直在惦记.着款项有没有到帐.孩子有没有收到钱.刚刚上网看到发的贴子,知道自己的账款到帐了. 原帖由 地主婆 于 2008-10-29 10:2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冷哥辛苦了这几天我一直在惦记.着款项有没有到帐.孩子有没有收到钱.刚刚上网看到发的贴子,知道自己的账款到帐了.
谢谢地主婆MM关注,我们会随时与学校沟通款项到账情况的:handshake :handshake
让你担心了:) 有空时再多关注我们论坛哈. 冷血GG,今天又收到一笔捐助款,张先宇的,已经在论坛上回了帖了. 原帖由 雪中花 于 2008-11-4 16:44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冷血GG,今天又收到一笔捐助款,张先宇的,已经在论坛上回了帖了.
已经重新登记了:handshake :handshake 2b 冷哥你辛苦了。 都是利用闲暇时间做点小事而已 我的几天前就汇了,怎么还没任何消息呢 原帖由 幸福 于 2008-11-15 16:2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几天前就汇了,怎么还没任何消息呢
请问哈幸福是汇的多少?因没见到单据,所以没有在统计帖上标注,:handshake :handshake 冷G辛苦了.
.....我有点失职了,,,, 原帖由 阿苏 于 2008-11-25 19:4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冷G辛苦了.
.....我有点失职了,,,,
都忙,可以理解:handshake 郭恒:200元(2008年12月-2009年1月)+500元(2009年3月-2009年7月) 独上兰舟
[ 本帖最后由 广州-独上兰舟 于 2008-11-27 09:51 编辑 ] 陈登菊;200元(08年12月-09年1月)在今天已打款,请查收... 原帖由 毛毛 于 2008-12-5 22:04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陈登菊;200元(08年12月-09年1月)在今天已打款,请查收...
:handshake :handshake 领导辛苦了2b
回复 85# 的帖子
收到这笔款.已上:handshake :handshake 冷哥辛苦了-a11 -a11 是大家辛苦了 是大家辛苦了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秦阳洋(合川隆兴);300元--俊茉莉张琴(合川隆兴);300元--随缘
已打款,请学校查收:victory: 紫竹,30号10点多打了款了,冷G请和学校核对 原帖由 阿苏 于 2009-1-4 12:1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紫竹,30号10点多打了款了,冷G请和学校核对
是多少啊??????? 107、沈淑坤(合川隆兴);100元(09年1月)--紫竹
109、杨龙(合川隆兴);100元(09年1月)--天高云淡
都还没到帐??? 到帐了, 邱先生已打款400元支助酉阳姚微 谢谢邱先生的爱心资助:handshake :handshake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