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人生 发表于 2008-8-28 00:33:05

冷哥哥你们辛苦了

冷血 发表于 2008-8-28 08:26:55

原帖由 创富人生 于 2008-8-28 00:33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冷哥哥你们辛苦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handshake !!!!!!!!!

邱子 发表于 2008-9-7 18:45:13

谢文燕和王冬一
先一人打了两个月的.请查收

[ 本帖最后由 邱子 于 2008-9-7 18:51 编辑 ]

冷血 发表于 2008-9-8 16:22:50

原帖由 邱子 于 2008-9-7 18:4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文燕和王冬一
先一人打了两个月的.请查收
好的邱G,:handshake :handshake

浪费青春 发表于 2008-9-9 15:34:55

浪费青春资助黄小玲08年下半年-09年上半年

王羽 发表于 2008-9-9 15:57:55

大家辛苦了,你们的爱心在越来越多的影响着周围的人!-a12

浪费青春 发表于 2008-9-9 16:04:05

原帖由 王羽 于 2008-9-9 15:5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家辛苦了,你们的爱心在越来越多的影响着周围的人!-a12
大家都在做一点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把爱心越传越广。

冷血 发表于 2008-9-9 17:01:48

原帖由 浪费青春 于 2008-9-9 15:34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浪费青春资助黄小玲08年下半年-09年上半年
:handshake :handshake
我会尽快通知学校查收。

浪费青春 发表于 2008-9-9 17:04:11

原帖由 冷血 于 2008-9-9 17:01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handshake :handshake
我会尽快通知学校查收。
:handshake :handshake 2b

凡人 发表于 2008-9-13 14:22:46

冷G辛苦了。。

凡人 发表于 2008-9-21 16:44:18

冷血,这是盘子资助冯罗强的回单,今天终于找到,那家伙忘性太大了,说了N次都忘不了,没办法……

much7 发表于 2008-10-5 12:52:26

不好意思,差点忘了。今天转账500.04,邱建兵下几个月的生活费,请注意查收,谢谢!

冷血 发表于 2008-10-5 13:52:05

原帖由 much7 于 2008-10-5 12:5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差点忘了。今天转账500.04,邱建兵下几个月的生活费,请注意查收,谢谢!
辛苦了much7:handshake ,

冷血 发表于 2008-10-5 14:01:31

每学期费用是500元,我将你多出的100。04生活费余到09年3月份。:handshake :handshake

毛毛 发表于 2008-10-6 18:37:23

朱晓凯资助陈登菊的已汇出,请查收!


额,那个,图片实在太难拍了,好不容易拍到最清楚一张600多K。。。。。。。。。


我自己处理了一下,小了些


,连汇了2个月的

[ 本帖最后由 毛毛 于 2008-10-6 18:38 编辑 ]

冷血 发表于 2008-10-6 20:44:23

原帖由 毛毛 于 2008-10-6 18:3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朱晓凯资助陈登菊的已汇出,请查收!


额,那个,图片实在太难拍了,好不容易拍到最清楚一张600多K。。。。。。。。。


我自己处理了一下,小了些


,连汇了2个月的
辛苦了毛毛:lol

王彬 发表于 2008-10-14 08:53:25

唐红支助款250已从我帐上划出,请查收!

王彬 发表于 2008-10-14 08:55:49

白雪资助苏小林10月--09年1月生活费400元正已于是10月14日早上打入攀枝花帐户,请查收!

冷血 发表于 2008-10-14 08:57:33

原帖由 天涯浪子 于 2008-10-14 08:53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唐红支助款250已从我帐上划出,请查收!
已通知学校相关联系人

深圳——枫叶 发表于 2008-10-20 11:19:17

感动!!!!!!支持!!!!!!

深圳-馨谊 发表于 2008-10-24 13:38:45

我资助唐中华姐弟的助学款,隆兴小学的何老师已经收到了,已经电话联系核实了。因为我的相机借给别人了,所以没有拍汇款照片传上来!请楼主核实一下!辛苦了哈!3c 3c 3c

冷血 发表于 2008-10-24 14:30:24

原帖由 深圳-馨谊 于 2008-10-24 13:38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资助唐中华姐弟的助学款,隆兴小学的何老师已经收到了,已经电话联系核实了。因为我的相机借给别人了,所以没有拍汇款照片传上来!请楼主核实一下!辛苦了哈!3c 3c 3c
好的:handshake :handshake

阿苏 发表于 2008-10-28 15:10:57

顶下

地主婆 发表于 2008-10-29 10:25:47

冷哥辛苦了这几天我一直在惦记.着款项有没有到帐.孩子有没有收到钱.刚刚上网看到发的贴子,知道自己的账款到帐了.

冷血 发表于 2008-10-29 10:29:48

原帖由 地主婆 于 2008-10-29 10:2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冷哥辛苦了这几天我一直在惦记.着款项有没有到帐.孩子有没有收到钱.刚刚上网看到发的贴子,知道自己的账款到帐了.
谢谢地主婆MM关注,我们会随时与学校沟通款项到账情况的:handshake :handshake
让你担心了:) 有空时再多关注我们论坛哈.

雪中花 发表于 2008-11-4 16:44:36

冷血GG,今天又收到一笔捐助款,张先宇的,已经在论坛上回了帖了.

冷血 发表于 2008-11-4 16:45:52

原帖由 雪中花 于 2008-11-4 16:44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冷血GG,今天又收到一笔捐助款,张先宇的,已经在论坛上回了帖了.
已经重新登记了:handshake :handshake

地主婆 发表于 2008-11-10 14:15:12

2b 冷哥你辛苦了。

冷血 发表于 2008-11-10 14:55:58

都是利用闲暇时间做点小事而已

幸福 发表于 2008-11-15 16:29:21

我的几天前就汇了,怎么还没任何消息呢

冷血 发表于 2008-11-15 22:11:38

原帖由 幸福 于 2008-11-15 16:2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几天前就汇了,怎么还没任何消息呢
请问哈幸福是汇的多少?因没见到单据,所以没有在统计帖上标注,:handshake :handshake

阿苏 发表于 2008-11-25 19:42:20

冷G辛苦了.
.....我有点失职了,,,,

冷血 发表于 2008-11-25 21:22:40

原帖由 阿苏 于 2008-11-25 19:4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冷G辛苦了.
.....我有点失职了,,,,
都忙,可以理解:handshake

广州-独上兰舟 发表于 2008-11-27 09:50:39

郭恒:200元(2008年12月-2009年1月)+500元(2009年3月-2009年7月)   独上兰舟

[ 本帖最后由 广州-独上兰舟 于 2008-11-27 09:51 编辑 ]

毛毛 发表于 2008-12-5 22:04:47

陈登菊;200元(08年12月-09年1月)在今天已打款,请查收...

冷血 发表于 2008-12-6 15:14:08

原帖由 毛毛 于 2008-12-5 22:04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陈登菊;200元(08年12月-09年1月)在今天已打款,请查收...
:handshake :handshake

傻妹 发表于 2008-12-6 19:50:46

领导辛苦了2b

dsyah385461 发表于 2008-12-9 07:08:04

回复 85# 的帖子

收到这笔款.已上:handshake :handshake

麦兜 发表于 2008-12-16 16:52:49

冷哥辛苦了-a11 -a11

冷血 发表于 2008-12-16 17:08:50

是大家辛苦了

冷血 发表于 2008-12-16 17:09:00

是大家辛苦了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8-12-16 21:26:37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池儿 发表于 2008-12-28 14:23:34

:victory: :victory:

王彬 发表于 2008-12-30 11:51:55

秦阳洋(合川隆兴);300元--俊茉莉
张琴(合川隆兴);300元--随缘
已打款,请学校查收:victory:

阿苏 发表于 2009-1-4 12:12:29

紫竹,30号10点多打了款了,冷G请和学校核对

冷血 发表于 2009-1-4 16:41:59

原帖由 阿苏 于 2009-1-4 12:1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紫竹,30号10点多打了款了,冷G请和学校核对
是多少啊???????

阿苏 发表于 2009-1-7 17:56:49

107、沈淑坤(合川隆兴);100元(09年1月)--紫竹

109、杨龙(合川隆兴);100元(09年1月)--天高云淡
都还没到帐???

冷血 发表于 2009-1-8 10:27:16

到帐了,

王彬 发表于 2009-3-19 10:50:27

邱先生已打款400元支助酉阳姚微

冷血 发表于 2009-3-19 12:03:31

谢谢邱先生的爱心资助:handshake :handshak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2008年下半年助学捐款统计-------严禁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