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了
:L 俺早就来过了,怎么会没俺的脚印啊???????? 原帖由 凡人 于 2008-1-9 12:54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背着书包去徒步哦
:P :P :P :P :P :P :P :P 原帖由 120 于 2008-1-9 09:5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提倡爱心教育,一般不罚款
还是120:loveliness: :handshake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8-1-9 09:23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应该是拖拉机爆胎了.他去补了.......
:( :( :hug: 原帖由 冰山雪莲 于 2008-1-8 21:58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冷血,你是坐拖拉机来的呀,这么慢才到!
打击我哈雪莲,
我是开的飞机,刹车踩慢了点点,:L ;P 背着书包去徒步哦 我提倡爱心教育,一般不罚款 冷血..........我们老板天天都想着这点,罚吧,罚吧........我还是要活.........:victory: ;P :lol 应该是拖拉机爆胎了.他去补了....... 冷血,你是坐拖拉机来的呀,这么慢才到!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8-1-8 12:04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是明显的迟到了嘛.
罚款......................用我们老板滴话:月底直接扣工资就行了.
还让不让人活哟,一来就罚钱钱。:@ 就是明显的迟到了嘛.
罚款......................用我们老板滴话:月底直接扣工资就行了.
回复 1# 的帖子
你的脚印不够重。。。:D 百思不得其解????????????????:(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