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 发表于 2008-1-8 00:45:40

迟到了

:L 俺早就来过了,怎么会没俺的脚印啊????????

冷血 发表于 2008-1-12 21:35:12

原帖由 凡人 于 2008-1-9 12:54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背着书包去徒步哦
:P :P :P :P :P :P :P :P

冷血 发表于 2008-1-12 21:33:44

原帖由 120 于 2008-1-9 09:5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提倡爱心教育,一般不罚款
还是120:loveliness: :handshake

冷血 发表于 2008-1-12 21:32:42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8-1-9 09:23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应该是拖拉机爆胎了.他去补了.......
:( :( :hug:

冷血 发表于 2008-1-12 21:31:23

原帖由 冰山雪莲 于 2008-1-8 21:58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冷血,你是坐拖拉机来的呀,这么慢才到!
打击我哈雪莲,
我是开的飞机,刹车踩慢了点点,:L ;P

凡人 发表于 2008-1-9 12:54:42

背着书包去徒步哦

120 发表于 2008-1-9 09:50:17

我提倡爱心教育,一般不罚款

叶子 发表于 2008-1-9 09:24:53

冷血..........我们老板天天都想着这点,罚吧,罚吧........我还是要活.........:victory: ;P :lol

叶子 发表于 2008-1-9 09:23:38

应该是拖拉机爆胎了.他去补了.......

冰山雪莲 发表于 2008-1-8 21:58:08

冷血,你是坐拖拉机来的呀,这么慢才到!

冷血 发表于 2008-1-8 21:42:39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8-1-8 12:04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是明显的迟到了嘛.


罚款......................用我们老板滴话:月底直接扣工资就行了.
还让不让人活哟,一来就罚钱钱。:@

叶子 发表于 2008-1-8 12:04:35

就是明显的迟到了嘛.


罚款......................用我们老板滴话:月底直接扣工资就行了.

丫头MM 发表于 2008-1-8 08:20:06

回复 1# 的帖子

你的脚印不够重。。。:D

冷血 发表于 2008-1-8 00:47:52

百思不得其解????????????????:(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迟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