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归队!
前段时间由于本人工作太忙,辞去了论坛管理工作,最近工作上轻松了一点,又有时间为协会做一些事情,现申请归队:handshake我要吃黑豆花,还有兔脑壳:P 谢谢以上友友的热烈欢迎哈,到广州来随时请你们2b 2b 4D 4D 坐等宴席是不是见者有份啊:loveliness: 坐等宴席:loveliness: 6F 4D 要请客,回来就当领导,是不是要大摆酒席? 4D 2b 欢迎归队。。。。 原帖由 轻风 于 2011-4-12 11:2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不是也择个良辰吉日归队呢?
欢迎啊 我是不是也择个良辰吉日归队呢? 升职加薪该请客哟0-a 欢迎归队,也欢迎其他老版主们回来,协会的发展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handshake 8H 8H 2b 2b -a11 -a11 4D 鞭炮、锣鼓、掌声,统统都欢迎冷血同学的归队。
想起一句话“我胡汉三又回来了!”7-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