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助学's Archiver
论坛
›
休闲娱乐
› 快过节啦!
兰子
发表于 2010-12-17 18:45:02
快过节啦!
不知不觉2010年就过去了,新的一年就要来到啦。今天回家刚走到小区,看到小区出口入拉了不少彩旗,工人们还在准备着在树枝上拉彩灯,哈哈,让我感觉到了节日的气氛。新年快到了,过节啦!
北回归线
发表于 2010-12-19 23:25:44
新年新气象。
冷血
发表于 2010-12-18 09:41:37
新年新气象
祝愿所有有爱之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合家幸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快过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