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小心哦!!!
;P ;P ;P ;P ;P ;P 大家早上好!!今天愚人节要小心哦!!![ 本帖最后由 散步的水 于 2008-4-1 07:11 编辑 ] :'( :'( :'( 看到时已经晚了:'( :'( :'( 今天天王劳资的话都不能信!哈哈!不出门! :'( :'( :'( :'( :'( :'( 我这样的人不会上当的 :lol 原帖由 散步的水 于 2008-4-1 06:4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P ;P ;P ;P ;P ;P 大家早上好!!今天愚人节要小心哦!!!
一看标题还真给吓得不轻,以为又出恐怖事件了耶。;P 大家早上好!今天天气有点凉,要多穿点衣服小心着凉哟:lol :lol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