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嘟嘟,那天有时间一定到.
原帖由 李生 于 2008-3-11 22:4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是我们新官火:hug: :hug:
呵呵!有你们支持顶起的嘛!!:)
原帖由 小小 于 2008-3-11 23:51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活动,精神支持!!!
谢谢支持,多多参与哈;P
好活动,精神支持!!!
还是我们新官火:hug: :hug:
原帖由 可儿 于 2008-3-11 22:1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嘟嘟,我献不了了,献血那天已经回重庆了哦....
可儿,有心了!你要回家呀?好好玩哦!
嘟嘟,我献不了了,献血那天已经回重庆了哦....
偶打个飞的来献血,要得不?????????:lol
原帖由 闲云野鹤 于 2008-3-11 18:1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精神支持!要上课去不了.:victory: :victory: :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下次有机机会再参加吧!
精神支持!要上课去不了.:victory: :victory: :
原帖由 李生 于 2008-3-11 16:4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时间,我切啥。:victory: :victory: :victory:
李GG,谢谢支持!!已确认
原帖由 冰山雪莲 于 2008-3-11 17:1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嘟嘟,30号我有空,报名!
谢谢雪莲姐姐的支持,已确认!
不一定都去献血,晕血的朋友们就做义工好了,给我们讲讲故事聊聊天什么的,呵呵
嘟嘟,30号我有空,报名!
有时间,我切啥。:victory: :victory: :victory:
原帖由 小董子 于 2008-3-11 13:0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DD,我暂报名义工~
已确认
原帖由 香水百合 于 2008-3-11 13:28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嘟嘟,我精神支持你啊!!我有点晕血,见到血就像痛在心底!!!!!小时候,妈妈帮我包扎手上的伤口,现在想起来,就一点点小伤,我怎么就什么都不知的倒了,吓我了妈妈一大跳,哈哈哈,想起来就像大笑话!!!
其它活动多多参与哈!!!:kiss:
嘟嘟,我精神支持你啊!!我有点晕血,见到血就像痛在心底!!!!!小时候,妈妈帮我包扎手上的伤口,现在想起来,就一点点小伤,我怎么就什么都不知的倒了,吓我了妈妈一大跳,哈哈哈,想起来就像大笑话!!!
DD,我暂报名义工~
嘟嘟,好样的!精神支持!
原帖由 冰儿 于 2008-3-11 11:58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L 看到针我就晕!看到老大献血那个,我的头这会还在晕!看到血我会更晕,还有我盆血,所以精神上支持一下!你们是勇敢的!
冰冰,谢谢支持!有空来深圳玩!:victory:
原帖由 子亮 于 2008-3-11 12:18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去,第二次捐血,盼望已久!:)
已确认!!:victory: :victory:
原帖由 伊朵 于 2008-3-11 10:2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早点发贴,我上周刚捐过!:( :( :(
伊朵,有机会就下次再一起去
我去,第二次捐血,盼望已久!:)
原帖由 丫头MM 于 2008-3-11 09:4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victory: 报名
献血+义工
已确认,Y头MM
:L 看到针我就晕!看到老大献血那个,我的头这会还在晕!看到血我会更晕,还有我盆血,所以精神上支持一下!你们是勇敢的!
不早点发贴,我上周刚捐过!:( :( :(
不错,平日积蓄一滴水,难时就有太平洋
:victory: 报名
献血+义工
支持!!!!!!!!!
原帖由 邱子 于 2008-3-11 00:58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时间就参加!!!!!
邱子GG,第一次组织活动就不切有点不好意思哈!!!呵呵
自愿参与!!!!
原帖由 小曼 于 2008-3-11 00:1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要去:victory: :victory:
已确认
有时间就参加!!!!!
帮助别人也是帮助自己!非常好的活动,强烈支持!:victory:
我要去:victory: :victory:
沙发.........
欢迎新老成员积极参与!!!幸福的爱心互助大家庭:victory: :victory:
[ 本帖最后由 嘟嘟 于 2008-3-11 00:10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