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 发表于 2009-3-12 21:25:29

爱情这杯酒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QxMTMxMzI=/v.swf

冷血 发表于 2009-3-31 22:40:14

情哥都是老的好:lol :lol

轻风 发表于 2009-3-31 21:34:24

经典!!
呵呵,情歌还是老的好啊!!

轻风 发表于 2009-3-31 21:34:16

经典!!
呵呵,情歌还是老的好啊!!

傻妹 发表于 2009-3-31 20:33:24

LZ不要听太多抒情歌曲了,容易上瘾哟2b

冷血 发表于 2009-3-19 22:05:01

轻松一刻

淼淼 发表于 2009-3-14 10:57:25

还是老歌好听啊

依然善良 发表于 2009-3-13 16:11:12

找个地儿坐下慢慢欣赏8H

冷血 发表于 2009-3-13 10:08:55

原帖由 开心 于 2009-3-12 23:3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冷哥最近怎么都在欣赏歌啊
原来是悄悄的听,现在要拿出来大家分享:lol

开心 发表于 2009-3-12 23:37:10

都是金典老歌,百听不怨

开心 发表于 2009-3-12 23:35:07

冷哥最近怎么都在欣赏歌啊

冷血 发表于 2009-3-12 22:06:16

阿里山的姑娘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c4OTM3NDQ=/v.swf

冷血 发表于 2009-3-12 21:56:12

懂你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zE2NzQwMjA=/v.swf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3-12 21:54:18

坐下来欣赏了!:victory:

小乖 发表于 2009-3-12 21:42:12

沙发,舒服!

冷血 发表于 2009-3-12 21:35:02

最后一声爱你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YyMTM3NTI=/v.swf

冷血 发表于 2009-3-12 21:30:45

舞女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YyMTM2ODA=/v.swf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爱情这杯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