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
发表于 2009-2-20 21:36:47
08春节联欢晚会——农民工之歌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E5ODU1NzI=/v.swf
乌云天使
发表于 2009-2-22 12:59:19
很好听的合唱撒,再次欣赏到了
善解人意
发表于 2009-2-22 08:25:46
;P ;P ;P
依然善良
发表于 2009-2-21 00:00:08
傻根不傻,呵呵...........
长安打望
发表于 2009-2-20 22:58:54
欣赏~~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2-20 21:38:43
哇,沙发.不错,又欣赏到了农民工之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