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合川姑娘
http://vhead.blog.sina.com.cn/player/outer_player.swf?auto=0&vid=14637646&uid=1270492330 好象是<青藏高原>的调调 看到一条好大的恐龙,看到一个好美的美女! 这个姑娘应该不算是合川的美女形象代表吧。 原帖由 闲云野鹤 于 2009-2-9 15:5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欣赏了,请问那歌名是什么啊?
“合川姑娘”:lol :lol 原帖由 晶娜 于 2009-2-9 15:06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好听的一首歌,欣赏了....
谢谢欣赏:) :) 欣赏了,请问那歌名是什么啊? 很好听的一首歌,欣赏了.... -a12 -a12 -a1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