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个到先
本人历尽艰辛万苦,终于在20小时后(元月十日晚七点--十一日下午三时)行程达1800000米,一个人开车回到阔别数月的温暖的家:lol :lol 。 原帖由 池儿 于 2009-1-12 11:5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冷血,你回来了啊?4D 安逸。。。还是家乡好吧。。。开心每一天哦。。
回来老,谁不说俺家乡好嘛:lol ,
16号合川见哈池儿MM 强人 原帖由 轻风 于 2009-1-12 11:4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么快就回去了?!
想家老都嘛轻风MM 原帖由 依然善良 于 2009-1-11 22:5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lol :lol
:handshake :handshake 原帖由 晶娜 于 2009-1-11 22:4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funk: 一个人开?累扁了吧,好好休息
就是有点累,特别是肩,现在都还酸痛呢 原帖由 闲云野鹤 于 2009-1-11 22:1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平安到家就好!2b
嗯。谢谢! 原帖由 长安回望 于 2009-1-11 21:54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到啦!:handshake
我没去拼车了,他一个人开,要30个小时左右到重庆,并且不算路上住宿一晚。这样算来将近40个小时了。
开拖拉机哟;P 。
我还不是一个人开的,路上还常遇到大雾,最快时也就130KM/H。到家也就20个小时呢,中途没休息的。 原帖由 小邱 于 2009-1-11 21:5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平安到家就好。 :)
谢谢小邱,一路都很顺畅的,也没咋堵车 原帖由 深圳-馨谊 于 2009-1-11 21:1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比我还先回家啊!:lol
你不是早几天就走老都嘛,半路又去哪晃去了;P 原帖由 善解人意 于 2009-1-11 21:1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安逸哦!!!该你吃嘎嘎!
过来嘛,少不了你的:lol 冷血,你回来了啊?4D 安逸。。。还是家乡好吧。。。开心每一天哦。。 这么快就回去了?! 原帖由 晶娜 于 2009-1-11 22:4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funk: 一个人开?累扁了吧,好好休息
:lol :lol :funk: 一个人开?累扁了吧,好好休息 平安到家就好!2b 到啦!:handshake
我没去拼车了,他一个人开,要30个小时左右到重庆,并且不算路上住宿一晚。这样算来将近40个小时了。 平安到家就好。 :) 恭喜恭喜!2b 2b 2b 哈哈,比我还先回家啊!:lol 安逸哦!!!该你吃嘎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