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 发表于 2009-1-11 20:46:34

报个到先

本人历尽艰辛万苦,终于在20小时后(元月十日晚七点--十一日下午三时)行程达1800000米,一个人开车回到阔别数月的温暖的家:lol :lol 。

冷血 发表于 2009-1-12 12:44:14

原帖由 池儿 于 2009-1-12 11:5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冷血,你回来了啊?4D 安逸。。。还是家乡好吧。。。开心每一天哦。。
回来老,谁不说俺家乡好嘛:lol ,
16号合川见哈池儿MM

清茶 发表于 2009-1-12 12:40:53

强人

冷血 发表于 2009-1-12 12:39:28

原帖由 轻风 于 2009-1-12 11:4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么快就回去了?!
想家老都嘛轻风MM

冷血 发表于 2009-1-12 12:38:16

原帖由 依然善良 于 2009-1-11 22:5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lol :lol
:handshake :handshake

冷血 发表于 2009-1-12 12:36:46

原帖由 晶娜 于 2009-1-11 22:4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funk: 一个人开?累扁了吧,好好休息
就是有点累,特别是肩,现在都还酸痛呢

冷血 发表于 2009-1-12 12:34:24

原帖由 闲云野鹤 于 2009-1-11 22:1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平安到家就好!2b
嗯。谢谢!

冷血 发表于 2009-1-12 12:33:16

原帖由 长安回望 于 2009-1-11 21:54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到啦!:handshake
我没去拼车了,他一个人开,要30个小时左右到重庆,并且不算路上住宿一晚。这样算来将近40个小时了。
开拖拉机哟;P 。
我还不是一个人开的,路上还常遇到大雾,最快时也就130KM/H。到家也就20个小时呢,中途没休息的。

冷血 发表于 2009-1-12 12:29:02

原帖由 小邱 于 2009-1-11 21:5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平安到家就好。    :)
谢谢小邱,一路都很顺畅的,也没咋堵车

冷血 发表于 2009-1-12 12:26:57

原帖由 深圳-馨谊 于 2009-1-11 21:1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比我还先回家啊!:lol
你不是早几天就走老都嘛,半路又去哪晃去了;P

冷血 发表于 2009-1-12 12:25:39

原帖由 善解人意 于 2009-1-11 21:1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安逸哦!!!该你吃嘎嘎!
过来嘛,少不了你的:lol

池儿 发表于 2009-1-12 11:52:55

冷血,你回来了啊?4D 安逸。。。还是家乡好吧。。。开心每一天哦。。

轻风 发表于 2009-1-12 11:49:44

这么快就回去了?!

依然善良 发表于 2009-1-11 22:55:45

原帖由 晶娜 于 2009-1-11 22:4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funk: 一个人开?累扁了吧,好好休息

:lol :lol

晶娜 发表于 2009-1-11 22:49:53

:funk: 一个人开?累扁了吧,好好休息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1-11 22:17:25

平安到家就好!2b

长安打望 发表于 2009-1-11 21:54:17

到啦!:handshake
我没去拼车了,他一个人开,要30个小时左右到重庆,并且不算路上住宿一晚。这样算来将近40个小时了。

深海 发表于 2009-1-11 21:50:50

平安到家就好。    :)

深圳-馨谊 发表于 2009-1-11 21:16:02

恭喜恭喜!2b 2b 2b

深圳-馨谊 发表于 2009-1-11 21:15:44

哈哈,比我还先回家啊!:lol

善解人意 发表于 2009-1-11 21:12:59

安逸哦!!!该你吃嘎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报个到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