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清茶 于 2008-11-5 13:23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报名!
恩,在广州0a
广州欢迎你:lol
原帖由 丫头MM 于 2008-11-5 12:28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为聊避免放鸽子。。。
晚点再报名@!
辛苦表哥姐姐些咯!
好的哈.
原帖由 方方 于 2008-11-5 13:03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报名,收捐整理衣服,拿我的马甲。摘飞机帽帽:$
哈哈,热烈欢迎.
支持!
暂不报名,有时间就一定参加.
报名!
恩,在广州0a
报名,收捐整理衣服,拿我的马甲。摘飞机帽帽:$
为聊避免放鸽子。。。
晚点再报名@!
辛苦表哥姐姐些咯!
原帖由 依然善良 于 2008-11-5 00:3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先报名吧,时间上应该可以。
周末,理论上应该行的哈:)
原帖由 闲云野鹤 于 2008-11-4 22:46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先支持一下,晚点时候才能决定能否亲临现场
好的.安排好自己的事情先哈
原帖由 白雪 于 2008-11-5 10:1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有特殊事情,我也一定参加,全家出动8H -a11
辛苦大家了.:handshake
没有特殊事情,我也一定参加,全家出动8H -a11
我先报名吧,时间上应该可以。
先支持一下,晚点时候才能决定能否亲临现场
欢迎深圳的XDJM们积极参与进来,给需要的人们送去我们的温暖...................
让更多的人能过上一个温情的暧冬..................
支持归支持,大家还是记得报名哈
谢谢大家的支持,一起努力吧/:handshake
支持,因地点关系,只能参加广州的了,互相努力吧-a12
原帖由 冲动是魔鬼 于 2008-11-4 15:3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俺也收集了一些。还小小孩的衣服应该可以用吧
可以的
时间故障去不了,有劳深圳各位!
支持!:victory:
俺也收集了一些。还小小孩的衣服应该可以用吧
为了灾区的同胞,又要辛苦大家了:handshake
支持!!!
:victory:
支持!
我前几天已收了几十套了。
真快.........
支持:victory: :victory:
义工作报名登记:
1、邱子
2、嘟嘟
3、依然善良
4、白雪(捐衣+义工)
5、白雪+1(捐衣+义工)
6、白雪+2(捐衣+义工)
7、董子
8、馨谊(捐衣+义工)
9、淼淼(暂定)
10、莫贵平(M1)
11、天涯浪子
12、蔡旭
13、Y头
14、地主婆(捐衣)XXL2
15、香盒M1
16、黄牛
17、牛黄
18、逗豆
19、潇叶
20、晶娜
21、晶娜表妹
22、杰仕服装公司(捐衣)
23、刘生(捐衣)
24、邓姐(捐衣)
25、邱子+1(捐衣)
26、邱子+2(捐衣)
27、邱子+3(捐衣)
28、粒粒
29、头发乱了
30、菩提树
31、李生
32、赤道与北极
33、律政才子
34、义工领导红姐
35、
[ 本帖最后由 邱子 于 2008-11-22 13:28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