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花 发表于 2008-10-22 11:12:49

贫困生汇款

我们在一个农村的镇上,只有农村商业银行和邮局,大家汇款如果有不方面的话.我再用其他银行的帐号.
农业银行   帐号:6228480470177756611    名字    马先才.

[ 本帖最后由 雪中花 于 2008-11-12 18:18 编辑 ]

潇叶 发表于 2008-11-4 11:18:00

只要在一个地级市,应该是重庆地区内的任一家都可以的,联网的。如果各位在有柜员机的地方,直接无卡存款进去或转帐进去就OK了。
注意:异地存款是要扣收款卡的手续费的,最好是卡内转帐,就不会扣收款方的手续费了,而是扣汇出方的。

冷血 发表于 2008-11-1 17:47:01

原帖由 笑看花开花落 于 2008-11-1 17:3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聪明,冷GG就好这一口和:kiss: 呢。;P
:o :L :L

花开花落 发表于 2008-11-1 17:39:06

原帖由 雪中花 于 2008-10-31 09:1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多谢冷血GG了.请你喝一杯吧!2b
聪明,冷GG就好这一口和:kiss: 呢。;P

冷血 发表于 2008-10-31 09:14:33

:victory: :victory:

雪中花 发表于 2008-10-31 09:12:11

回复 15# 的帖子

那多谢冷血GG了.请你喝一杯吧!2b

冷血 发表于 2008-10-30 18:20:21

原帖由 雪中花 于 2008-10-30 16:14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只有一个卡,上面没什么显示,时间又有点长了,所以具体的就不是很清楚了。只记得是在学田湾开的户。给大家添麻烦了,不好意思。
下次去银行时,让工作人员帮你查哈开户行。

雪中花 发表于 2008-10-30 16:14:19

回复 13# 的帖子

因为只有一个卡,上面没什么显示,时间又有点长了,所以具体的就不是很清楚了。只记得是在学田湾开的户。给大家添麻烦了,不好意思。

冷血 发表于 2008-10-30 15:04:23

原帖由 雪中花 于 2008-10-30 09:5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昨天说错了,是在:学田湾开的户.loveliness: :loveliness:
到银行汇款时,工作人员要求把对方的开户行写上,所以请雪中花尽量把全称写准确:handshake :handshake

清茶 发表于 2008-10-30 11:31:45

助学的事情需要当地老师的密切配合才可以做好,雪中花,辛苦了!:handshake

雪中花 发表于 2008-10-30 09:50:27

原帖由 雪中花 于 2008-10-29 10:53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在重庆观音桥开的户,是卡.
不好意思,昨天说错了,是在:学田湾开的户.loveliness: :loveliness:

雪中花 发表于 2008-10-29 10:53:33

回复 9# 的帖子

是在重庆观音桥开的户,是卡.

冷血 发表于 2008-10-23 09:11:20

原帖由 雪中花 于 2008-10-22 19:4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各位资助隆兴小学孩子的XDJM们,如果农村商业银行汇款不太方便的,就汇款到农业银行.帐号:6228480470177756611名字是马先才.款到了后我再让他帮我转过来.
开户行是;“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合川支行”吧,有时到银行划款需要填开户行名称的,
请雪中花MM随时关注http://www.aixinhuzhu.com/viewthread.php?tid=988&extra=page%3D1里面打款统计情况,以便随时查询到款和回复。

深圳-馨谊 发表于 2008-10-23 02:03:51

知道了。
谢谢何老师!
又辛苦您了哈!3c 3c 3c

雪中花 发表于 2008-10-22 19:40:27

汇款地址

各位资助隆兴小学孩子的XDJM们,如果农村商业银行汇款不太方便的,就汇款到农业银行.帐号:6228480470177756611名字是马先才.款到了后我再让他帮我转过来.

深圳-馨谊 发表于 2008-10-22 18:02:43

原帖由 雪中花 于 2008-10-22 14:04 发表 http://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天上午害你走了不少路吧!工作没做仔细,抱歉.:loveliness:
何老师,快别这样说了,不好意思了:$ :$
你工作那么忙还又去麻烦你,真是不好意思!:$ :$
但我们这里没有你们那里的那个农村银行,没办法,只有麻烦您了!抱歉!!6F

雪中花 发表于 2008-10-22 14:04:38

回复 3# 的帖子

今天上午害你走了不少路吧!工作没做仔细,抱歉.:loveliness:

雪中花 发表于 2008-10-22 14:00:23

回复 2# 的帖子

由于我们镇上只有邮局和农村银行,所以我用的是农村银行的帐号.如果不方便,我就传一个农业银行的帐号给你.你汇款过来后我再转过来.

深圳-馨谊 发表于 2008-10-22 12:45:14

辛苦您了哈,何老师!3c 3c 3c

深圳-馨谊 发表于 2008-10-22 12:44:38

何老师,我们汇款是很不方便,建议用中国农业银行的卡,好吗。这样我们汇款方便些!
不好意思,谢谢了哈!:handshake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贫困生汇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