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彩铃 于 2008-10-15 10:16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本来想用上“起来不”“不客气”:)
太快了,抢在我前头,只好改个!:P
思念谁 :lol
谁不爱;P
原帖由 长安回望 于 2008-10-15 10:13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么意思
思想者
为什么总要够10个字符才行呢?:(
长安回望答虫虫问:本版有歧视功能,对于不常来灌水的懒惰人士,本版会以10个字符为进入资格!
[ 本帖最后由 长安回望 于 2008-10-15 11:29 编辑 ]
原帖由 深圳——枫叶 于 2008-10-15 09:58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对不起
本来想用上“起来不”“不客气”:)
太快了,抢在我前头,只好改个!:P
思念谁 :lol
么意思
用什么
-a11 在跟我说对不起呢;P ;P ;P
起作用:victory:
原帖由 深圳——枫叶 于 2008-10-15 09:56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 :) 完全对
对不起
原帖由 深圳——枫叶 于 2008-10-15 09:56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 :) 完全对
上面还有一句说漏了"忙不完"不好意思哈
:) :) 完全对
行程忙:) :)
万里行:victory:
钱百万
私房钱7G 7G 7G 算不算呀...呵呵.
我家洋洋最爱玩这个游戏!!!!
席梦私:victory:
-a11 0a 可不能天天玩。
玩游戏:victory:
:P 天天玩
上青天
梯田上
下楼梯:victory: :victory:
雨在下:)
流星雨:lol
江自流
钱塘江6F 6F
断肠崖!:
压岁钱
原帖由 小邱 于 2008-10-12 22:56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情难断
(等等,我还以为“弟妹们”之后又到“门外汉”,这样就没完没了了。:D )
看来是多虑了!:lol
断肠崖!:victory:
情难断
(等等,我还以为“弟妹们”之后又到“门外汉”,这样就没完没了了。:D )
雪中情
门前雪!!!!!!!!
弟妹们:lol
漢武帝
:victory: 莽 撞 汉
吃莽莽 (就是吃饭的意思四川话)0a
题诗词
答问题
美能达
家乡美
离开家 :victory:
汉钟离:lol :lol
门外汉 :(
姑娘们
采蘑姑:victory:
炒青菜
兰花草:lol
[ 本帖最后由 彩铃 于 2008-10-10 10:05 编辑 ]
花的后面就是女英雄花木兰
油菜花
鱼 肝 油7G
子非鱼
:lol
生柜子0a 0a 0a
落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