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占塘朗山的战斗就要打响了,我们的战斗人员却这么少。人些,赶紧自觉报名吧。不行的话,咱们就抓壮丁了!
邱子哥 我和妹妹报名:)
[ 本帖最后由 漫步云端 于 2008-9-30 09:07 编辑 ]
原帖由 杉杉 于 2008-9-29 10:5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少了啊?我也报一个,等会人满人报不上:D 了
好的,确认了.
不少了啊?我也报一个,等会人满人报不上:D 了
原帖由 依然善良 于 2008-9-29 09:2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帮我朋友报个名
好的,确认加3
原帖由 香水百合 于 2008-9-29 09:44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帖由 李生 于 2008-9-29 08:53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出来打望,看哈妹妹切得多不0a 0a 0a 0a
先打望,看哈有哪些GG去??????
刚好,两个都来0a
原帖由 李生 于 2008-9-29 08:53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出来打望,看哈妹妹切得多不0a 0a 0a 0a
先打望,看哈有哪些GG去??????
我帮我朋友报个名
原帖由 李生 于 2008-9-29 08:53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出来打望,看哈妹妹切得多不0a 0a 0a 0a
:Q :Q
每次都很多,这是深圳特色
原帖由 轻风 于 2008-9-29 08:1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玩得开心!!
你不来有很多人不开心.5E
出来打望,看哈妹妹切得多不0a 0a 0a 0a
期待大家踊跃报名,认识新朋友,带来新欢乐!
旅途休闲,风景别致,机会难得,速速报名喽
[ 本帖最后由 邱子 于 2008-9-29 08:52 编辑 ]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玩得开心!!
原帖由 深圳-馨谊 于 2008-9-29 00:14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先打望一下:$ ,如果休息就跟大部队走!5E
好的,期待表姐参与哈
原帖由 长安回望 于 2008-9-28 22:0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伙食团长!升官了!
撒花庆贺!
3c 3c 3c :lol 花瓣自己撤哈
欢迎各位XDJM踊跃报名:victory:
先打望一下:$ ,如果休息就跟大部队走!5E
伙食团长!升官了!
撒花庆贺!
原帖由 漫步云端 于 2008-9-28 21:11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活动 几年没爬山了喔 :$ 不晓得到时有没空喔:( 有空一定报名(或空降):loveliness:
还不赶快出来晒晒太阳,要发霉了
原帖由 掌柜 于 2008-9-28 20:53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好,刚刚接到丫头女士的电话
说要推掉与拉登、内贾德斗地主的牌约
要去爬塘郎山!
为了我们论坛的发展,只能委屈他们几位了
原帖由 依然善良 于 2008-9-28 20:3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报名,三个人。。。
全家出动啊哈哈
原帖由 掌柜 于 2008-9-28 20:28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么好的活动!
怎能不参加呢!
哎!
看样子,和布什的会谈又要推后了!
感谢掌柜的支持。因为你的参与让我们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荣幸
原帖由 彩铃 于 2008-9-28 14:0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长裤只有牛仔裤咋办,还是等我买好了其它长裤再参加,下次报名!
不会因为裤子改变初衷吧,强烈要求参加。
原帖由 永恒 于 2008-9-28 13:36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长时间没活动喽!
报名报名!
终于显身了。
原帖由 爱似片片雪 于 2008-9-28 13:0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活动,精神支持!国庆回家。
回来再参加其他活动。国庆快乐
原帖由 闲云野鹤 于 2008-9-28 12:48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终点到达时还可以在塘朗山下吃走地鸡!暂不报名,到时空降.
热烈欢迎,好久没有出来一起活动了哦
原帖由 冷血 于 2008-9-28 12:41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听说你们家楼下的夜宵不错,酒就少来点,一件啤酒足以:loveliness:
对嘛,我先把酒冻起,等你哈
好活动 几年没爬山了喔 :$ 不晓得到时有没空喔:( 有空一定报名(或空降):loveliness:
不好,刚刚接到丫头女士的电话
说要推掉与拉登、内贾德斗地主的牌约
要去爬塘郎山!
再替开心报个名
报名,三个人。。。
这么好的活动!
怎能不参加呢!
哎!
看样子,和布什的会谈又要推后了!
原帖由 永恒 于 2008-9-28 13:36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长时间没活动喽!
报名报名!
样子好丑哟;P ;P
桫椤,四川乐山很多,
好活动哦
原帖由 永恒 于 2008-9-28 13:36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长时间没活动喽!
报名报名!
典型的夏伏冬出5E 5E
原帖由 爱似片片雪 于 2008-9-28 13:0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活动,精神支持!国庆回家。
好久都没见你的倩影了哦MM3c
长裤只有牛仔裤咋办,还是等我买好了其它长裤再参加,下次报名!
好长时间没活动喽!
报名报名!
好活动,精神支持!国庆回家。
终点到达时还可以在塘朗山下吃走地鸡!暂不报名,到时空降.
原帖由 邱子 于 2008-9-28 12:38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冷G确定我要同你把酒言欢
听说你们家楼下的夜宵不错,酒就少来点,一件啤酒足以:loveliness:
我报名哈!!!!!!!!!!!!安逸的休闲级户外登山,我的最爱...............
XDJM们活跃参与哈.............:P
浪子大哥做领队,放心,一定不会丢..............
安逸,,,,又出去耍了。。。:victory:
原帖由 冷血 于 2008-9-28 12:23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争取来哈
冷G确定我要同你把酒言欢
我争取来哈
山不在高,有我就行
原帖由 长安回望 于 2008-9-28 11:48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举手,报名!
引用为证据.再热烈的欢迎一下4D
原帖由 长安回望 于 2008-9-28 11:4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邱老师,来回5个钟么?
长安胸,是的,来回5个钟,或者6个钟,或者4个钟.你喜欢几个钟?
原帖由 凡人 于 2008-9-28 11:3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晕!
山不高,不会晕的
原帖由 邱子 于 2008-9-28 11:48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全程大概5个小时左右.最好着长袖衣裤.
邱老师,来回5个钟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