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香水百合 于 2008-9-16 09:54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几天没上网,报名那么多了,呵呵,我好像每次都不会少的。
正式报名:百合一个,清香淡味MM一个
欢迎,确认!
有了姐姐更精彩!!
几天没上网,报名那么多了,呵呵,我好像每次都不会少的。
正式报名:百合一个,清香淡味MM一个
路过,祝寿星们生日快乐,天天都有好心情 -a11 -a11
生日快乐哦5E
华强北就懒的跑了,下次离我近了,一定当面祝福各位寿星:lol
谢谢楼上的祝福!
有你更精彩!!
生日快乐!!!
再次路过...
原帖由 冬梦 于 2008-9-16 08:43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和黄花菜报名参加!
欢迎,确认!
我和黄花菜报名参加!
我的个天呀!!!!!这次的生日会又有的好看了哈...............
看出来了不是一般人在过生日呀!!!看看这个月的寿生人们......真的是不一般呀....
所以吸来了这么多的XDJM.............有好戏看哈..........0a
向版主报名参加生日会0a 0a
原帖由 李生 于 2008-9-15 14:26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待定,空降要得不嘛?
管你降不降,不来嘛。。
哼。。
原帖由 水晶糖果 于 2008-9-15 13:3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祝寿星们生日快乐!!!
仅代表个人谢谢姐姐的祝福。。。
原帖由 丫头MM 于 2008-9-12 19:16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李哥都不来咩。。
待定,空降要得不嘛?
祝寿星们生日快乐!!!
加快大家的脚步哟。。。
深圳太远了,交通不便,只能遥祝寿星们生日快乐,千言万语化做祝福无限飞向远方,愿朋友们幸福永远!!!3c 3c 3c 3c 3c 3c 3c 3c 3c 3c
原帖由 凡人 于 2008-9-13 14:2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先祝各寿星生辰快乐!永远开心、年轻、健康!
因本人临时有事安排,20号要去东莞出差,可能晚上回到深圳就已经比较晚了,所以暂时先不确定参加,如果回来早的话,就空降。如有不便,敬请各位XDJM谅解!
好的,工作要紧
先祝各寿星生辰快乐!永远开心、年轻、健康!
因本人临时有事安排,20号要去东莞出差,可能晚上回到深圳就已经比较晚了,所以暂时先不确定参加,如果回来早的话,就空降。如有不便,敬请各位XDJM谅解!
大家踊跃报名哦
[ 本帖最后由 邱子 于 2008-9-13 14:25 编辑 ]
原帖由 依然善良 于 2008-9-13 10:03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我参加下午的版主会,就不带他去了,如果直接去参加生日会,就带过去。:)
好的
原帖由 王羽 于 2008-9-13 09:3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祝寿星们生日快乐,青春永驻!3c
王羽有空也来认识一下大家吧
原帖由 如意吉祥 于 2008-9-13 10:51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先报名;带上辣妹去!
确认!如意JJ
先报名;带上辣妹去!
原帖由 邱子 于 2008-9-13 09:2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确认了,小家伙来不?
如果我参加下午的版主会,就不带他去了,如果直接去参加生日会,就带过去。:)
祝寿星们生日快乐,青春永驻!3c
原帖由 happyllp 于 2008-9-13 09:2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华强北渝君饭店??????本来就是个火锅店,上次害得我进去都出来了 ,希望这次不要有像我这样的人
地址说清楚点简单点嘛,不就是茂业边上一直往前走就是嘛 ,这样好找多了.
为什么每次总是选这里呀,换个新地方嘛
谢谢鹏子的建议.
我们和这里谈过,会给我们折扣比较高
当然也在选其他合适的地方,如果能有特殊的优惠,我们还是会考虑的.
原帖由 happyllp 于 2008-9-13 09:1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生日快乐,我先报个名.......
确认了哈鹏子.
原帖由 粉蝶 于 2008-9-13 09:1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生日快乐....:hug:
来不嘛?
原帖由 依然善良 于 2008-9-12 23:4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报个名,寿星们生日快乐3c
确认了,小家伙来不?
华强北渝君饭店??????本来就是个火锅店,上次害得我进去都出来了 ,希望这次不要有像我这样的人
地址说清楚点简单点嘛,不就是茂业边上一直往前走就是嘛 ,这样好找多了.
为什么每次总是选这里呀,换个新地方嘛
华强北渝君饭店??????本来就是个火锅店,上次害得我进去都出来了 ,希望这次不要有像我这样的人
地址说清楚点简单点嘛,不就是茂业边上一直往前走就是嘛 ,这样好找多了.
为什么每次总是选这里呀,换个新地方嘛
华强北渝君饭店??????本来就是个火锅店,上次害得我进去都出来了 ,希望这次不要有像我这样的人
地址说清楚点简单点嘛,不就是茂业边上一直往前走就是嘛 ,这样好找多了.
为什么每次总是选这里呀,换个新地方嘛
生日快乐,我先报个名.......
生日快乐,我先报个名.......
生日快乐,我先报个名.......
生日快乐....:hug:
我朗个又成财务了呢?楼上的善良JJ,这个位就让给JJ了哈
报个名,寿星们生日快乐3c
祝寿星们生日快乐!:victory:
原帖由 浮生有点闲 于 2008-9-12 20:36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广州深圳又一起过了哇
先祝寿星们生日快乐
看有没有时间过去,待定
OK
广州深圳又一起过了哇
先祝寿星们生日快乐
看有没有时间过去,待定
原帖由 橘子香水 于 2008-9-12 19:21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道下周的工作安排怎样,我争取参加.
祝寿星们身体健康,生日大吉.3c 3c 3c
欢迎姐姐的加入哟。。
HOHO
同答下楼,不辛苦!!
原帖由 轻风 于 2008-9-12 19:11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寿星们生日快乐!!
我报名参加!!
欢迎姐姐,确认!
丫头MM顶得这么辛苦,支持一下,3c 哈哈.
不知道下周的工作安排怎样,我争取参加.
祝寿星们身体健康,生日大吉.3c 3c 3c
原帖由 傻妹 于 2008-9-12 19:1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小得陪妈妈过还是去深圳5E 无论怎么过,开心就好了!
期待姐姐的加入哟
原帖由 冰雪 于 2008-9-12 19:0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生日快乐!
谢谢嫂子的祝福,期待光临!
原帖由 风去人来 于 2008-9-12 19:04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虽然不能到场,但真诚的祝寿星们,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谢谢姐姐的祝福。。
原帖由 菩提树 于 2008-9-12 18:0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9月20日晚上我已经有安排了。
祝愿各位寿星生日快乐! 中秋节快乐! 国庆节快乐!
谢谢关注,期待下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