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烦!
不知为何很烦!头都快暴炸了!原因不明,请楼下解答;:'( 是不是心情问题?总有那么几天烦躁,更年期到了,哈哈0a 0a 0a 0a 0a 0a 吃完晚饭,出来吹吹惬意的晚风,信步走走,你会发现人会轻松很多. 应该是昨天牛郎被台轰吹跑了,在幽怨吧??????:lol 原帖由 如意吉祥 于 2008-8-7 23:36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知为何很烦!头都快暴炸了!原因不明,请楼下解答;:'(
是不是因为情人节没有情人陪啊;P ;P 估计是想偶了。。。 凡人所以烦了,明天多喝两杯,醉了就没事了!:) 是不是想我了,还是想他了:L 诊断中——
楼下帮我说出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