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漫步云端 于 2008-7-21 15:23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支持心易GG 支持爱心互助:victory:
用你的行动来支持吧。。。
小王子,你来的话。。丫头没有困难创造困难都要来哟:P
支持心易GG 支持爱心互助:victory:
原帖由 WXWU 于 2008-7-21 12:0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直看着你们在努力着,行动着,很感动!
我捐款100元。争取这次能参加活动,如果不能参加,由小董子转给。
谢谢吴姐,小董子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了............
原帖由 WXWU 于 2008-7-21 12:0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直看着你们在努力着,行动着,很感动!
我捐款100元。争取这次能参加活动,如果不能参加,由小董子转给。
-------
亲爱的吴姐:hug:
遵命!保证完成任务~~我们俩就不说谢谢了~~
原帖由 丫头MM 于 2008-7-21 13:2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抱歉,目前确定参加不了。。
尽量抽时间来。。。HOHO
EN,自己安排好时间吧!有空就来吧!!!!
原帖由 淼淼 于 2008-7-21 13:23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家辛苦啦,俺来迟了,星期天一定到,捐些衣物(旧的),请心易确认,谢谢;P
欢迎六水姐参加活动..........:hug:
原帖由 冰雪 于 2008-7-21 13:0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次只能在心里支持一下了!27日那天就辛苦去了的XDJM们了哈!
因为我现在暂时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所以不好意思在去参加活动和FB了哟!等大儿子回了他家在去参加吧!:$
好的哦!希望下次活动有你在..........
原帖由 冰山雪莲 于 2008-7-21 12:1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忘了写上,现场捐200元
JJ,爱死你了.来抱抱,每次你的行动都感动着我们:hug: :hug: :hug:
原帖由 szyiman 于 2008-7-21 12:0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支持,我捐100元。
呵呵!谢谢一面的参与!!!
原帖由 晶娜 于 2008-7-21 11:36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活动就参加不了了,我捐款,100元,现在打过去.
谢谢晶娜,星期天我把你的捐款现场给
抱歉,目前确定参加不了。。
尽量抽时间来。。。HOHO
原帖由 冰雪 于 2008-7-21 13:0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次只能在心里支持一下了!27日那天就辛苦去了的XDJM们了哈!
因为我现在暂时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所以不好意思在去参加活动和FB了哟!等大儿子回了他家在去参加吧!:$
嫂子的关注也是爱啦...
原帖由 冰山雪莲 于 2008-7-21 12:1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忘了写上,现场捐200元
:kiss:
大家辛苦啦,俺来迟了,星期天一定到,捐些衣物(旧的),请心易确认,谢谢;P
这次只能在心里支持一下了!27日那天就辛苦去了的XDJM们了哈!
因为我现在暂时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所以不好意思在去参加活动和FB了哟!等大儿子回了他家在去参加吧!:$
呵呵,忘了写上,现场捐200元
支持,我捐100元。
一直看着你们在努力着,行动着,很感动!
我捐款100元。争取这次能参加活动,如果不能参加,由小董子转给。
活动就参加不了了,我捐款,100元,现在打过去.
本周的活动,大家一定要共同努力,深圳的XDJM们一起加油!
把这个信息发送到你所能发到的地方,这也是爱............呵呵!!!!:victory:
楼上的和绅,你笑的太媚了!;P
妹妹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
我们每人一点爱,就会汇成爱的海洋!
让全世界的人都是我们爱心互助的成员!!
原帖由 夜雨芬菲 于 2008-7-18 15:2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支持,到时我们广深2地一起行动!:handshake
同喜同乐,我们心连心,一起把爱联起来。
支持,到时我们广深2地一起行动!:handshake
原帖由 轻风 于 2008-7-18 15:11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再顶一下哈!!
让我们的爱心活动出类拔萃!!
像竹笋子尖尖一样,噌噌噌的使劲冒!!
我还想把我们的爱心活动搞到美国洛杉矶去,,,
原帖由 轻风 于 2008-7-18 15:1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来晚了哦!!
沙发板凳啥子都没得了!!
先报名哈!!衣服好象没有了,捐两次都基本上没有了,不过我会在邻居那里去搜集一些过来!!
谢谢。有你的大力支持。山鸡也会变凤凰。
再顶一下哈!!
让我们的爱心活动出类拔萃!!
像竹笋子尖尖一样,噌噌噌的使劲冒!!
来晚了哦!!
沙发板凳啥子都没得了!!
先报名哈!!衣服好象没有了,捐两次都基本上没有了,不过我会在邻居那里去搜集一些过来!!
原帖由 丫头MM 于 2008-7-18 13:0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最近事情多,得晚点才能确认,抱歉
谢谢。关注也是爱。
我最近事情多,得晚点才能确认,抱歉
专门路过,打望军情!!
原帖由 冰山雪莲 于 2008-7-17 17:04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强烈支持!心易GG辛苦了!
我那天会扛几大袋过来的!
谢谢你的关注,那天早些到。辛苦你了。确认捐衣。谢谢
支持,支持在支持:victory: 路过在打望。
强烈支持!心易GG辛苦了!
我那天会扛几大袋过来的!
原帖由 长安回望 于 2008-7-17 00:5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办法,去不了~~
那我只能用十个字来说明你:爱心无大小,关注也是爱。欢迎早日参加我们爱心活动中来。
没办法,去不了~~
原帖由 长安回望 于 2008-7-17 00:1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关注!
爱心无大小。关注也是爱。那天你会来现场吗?
[ 本帖最后由 心易 于 2008-7-17 00:56 编辑 ]
原帖由 ╰傳說乄瑞ル 于 2008-7-16 22:4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心易哥哥,我大力支持你,也希望更多的人参与!
谢谢你的关注,希望那天会见到你。
原帖由 李生 于 2008-7-16 21:1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支持,心易GG辛苦了!
谢谢,,那天你和嫂子一定要来啊。不然我会想死你的,哈哈。
关注!
心易哥哥,我大力支持你,也希望更多的人参与!
支持,心易GG辛苦了!
原帖由 凡人 于 2008-7-16 13:35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支持,心易GG辛苦了!
谢谢关注,那天会来吗?有你肯定会更精彩,爱心无大小。关注就是爱,期待你的到来。
原帖由 香水百合 于 2008-7-16 13:09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经常来关注关注~~~~
谢谢关注,那天施主会来吗?爱心无大小。关注就是爱。期待你的到来。
支持,心易GG辛苦了!
我经常来关注关注~~~~
原帖由 傻妹 于 2008-7-16 11:10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强烈支持活动!但:'( 是必需把上面三人照片删除!
不好意思!昨晚可能你没退出来,我没看到所以用了你得名义发贴!::$
原帖由 心易 于 2008-7-15 16:56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支持活动!强烈要求把三人照片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