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助学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搜索
“协会官网 “图书捐赠" 英文网站 
等待资助的孩子 
助学流程 
助学款统计 会费统计 学校反馈 淘宝店 
公益统计 
荣誉室 
支付宝 
微信
查看: 2446|回复: 2

鹏博爱心互助协会--网站管理系统内测资格报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5 12: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版浏览
各位鹏友们:
   你是否觉得捐助麻烦,转款麻烦,并且,信息反缀缓慢!或者对反缀一无所知呢?是否觉得在如今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还无法兼容移动端的LOW呢!又或者申请表单,活动的繁索操作而不够新潮呢?当然,我们也发现了这些问题,并且正在解决和完善这些问题!那么新的鹏博管理网站(以下简称管理系统)就出来了!
  ,首先我来说下它有些什么功能,以及计划的效果!
   1,系统服务器:管理系统服务器牵手阿里云,以及LAMP服务器架构搭建,以及阿里网云盾等防护保证服务器的安全!
   2,登陆:以论坛用户为中心扩展。以API授权的方式登陆新系统;
   3,消息通知:结合微信,邮件,QQ,等第三方用户的绑定行为。让用户自主选择消息的提示方式,真正做到时时反缀!
   4,爱心助学:关于孩子的信息,孩子的反缀情况,等所有的信息都将会捐助者的后台中看到!如果有新的消息,也将会即时的推送到相关的捐助者手中!
   5,支付:管理系统包含的微信支付【扫码支付】,支付宝支付【支持扫码付】,当然,后面还会增加银联支付。免去的银行卡转帐的麻烦。
   6,活动:因为现在活动,我们多用的打卡器。当然,我们后期也会去尝试将打卡器和系统整合。直接在系统中一键报名等多操作。
   7,帐务报表:系统会根据帐务的相关报表生成曲线图等或者其它方式,查看更清晰!
   8,移动端:兼容手机,平板等多终端;
当然一套好的应用系统,可能需要去磨合!当然,也需要测试!
SO:如果你想第一批查尝试这些功能,又或者你有好的想法,那就报名参加吧
参加方法:跟帖报名的方式或者发送邮件502443279@qq.com报名;
要求:所有测试人员都需要填写一份测试报告(后面会提供样表下载!)
奖品和福利:预计第一批参加人员为10(助学会员5人,老师2人,普通会员2人,管理员1人)人,所有参加测试的人员,都奖获得30-50员的不礼品一份,礼品由会员Jrrry提供!
因为近期都在写这套管理系统,可能会有网站方面,更新不够及时的,还请见谅,如有问题,可发邮件给我,或者QQ私聊可以。非常感谢!我会第一时间处理技术上面的问题!当然,如果你有兴趣加入网络组,也是非常欢迎的!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14: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回复 2# 的帖子

已统计!
发表于 2015-9-16 17: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我报名参加测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鹏博助学 ( 粤ICP备11082869号 )

GMT+8, 2024-4-19 14:24 , Processed in 0.04804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