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助学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搜索
“协会官网 “图书捐赠" 英文网站 
等待资助的孩子 
助学流程 
助学款统计 会费统计 学校反馈 淘宝店 
公益统计 
荣誉室 
支付宝 
微信
查看: 4250|回复: 0

亲爱的各校负责助学反馈塈图书室反馈的老师们看过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1 00: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版浏览
亲爱的各校负责助学反馈塈图书室反馈的老师们看过来!

各校的各位老师们,你们好,从目前的图书室和助学款发放情况反馈的工作来看,很多老师对论坛的发帖操作还非常陌生,甚至有的说几遍都还是发错,估计自己非常辛苦的学习操作,但还是一知半解,有云里雾里的感觉存在。

首先,今天先说说图书室的反馈发帖吧,图书室的反馈有一个单独的版块,就是《春草行动——百校图书室反馈》这个版块,(请注意,图书室反馈是在春草行动的版块里,而不是春风行动,春风行动是反馈助学款的版块)而春草行动这个版块下面又分出三个子版块:

《广东省各校图书使用反馈》点击下面的网页链接就可以进入相应的子版块
[http://szpp.org.cn/forum-58-1.html

《云南、广西、贵州、湖南、江西各省图书使用反馈》
http://szpp.org.cn/forum-59-1.html

《重庆市、山东省、甘肃省、图书使用反馈》
http://szpp.org.cn/forum-60-1.html

各位老师,每年不管是图书室还是助学款的反馈,都是一年发一个新帖,而不是每个月都需要发新帖,你只需要在一年的开始在你们学校所在的版块里发一个新帖,下个月反馈的时候打开你上个月发的帖子在下面跟帖发就好了(跟帖即回复,打开帖子点回复,不要打开你上个月的帖子了,却没点回复,又点了新帖,一旦点了新帖,你所发的帖子就没有在原来的帖子下面了。而是又重新发了一个帖子。)

其实论坛发帖的操作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只要用心去学习了,发一两次就可以很熟练的操作了,当然,也理解你们一个月只操作一次,有可能这次学会了,下次发帖时候就又忘记了。没关系,不记得了, 或者是记不准了,可以在QQ群里留言咨询,如果Q群里不凑巧没有管理人员在线,没有人回答,也可以直接给管理人员留言,或者电话,或者短信,都可以的,我相信不管是哪位管理人员,都会及时第一时间回复你们。

有的学校可能中途会换负责的老师,或者一个老师负责几个学校,或者一个学校有两个老师负责几个学校,而发帖的时候用错ID,用别人的ID发了自己负责的学校。出现这样的错误就更麻烦,因为我要面对几十所学校,会影响给你们评分的准确度。结果就是我们大家都要增加几倍的工作量来更正错误。

最后,希望大家不断的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在以后的工作中,各位老师的论坛操作越来越熟练。帖子胡乱搬家的现象越来越少。


祝好!依然善良!

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鹏博助学 ( 粤ICP备11082869号 )

GMT+8, 2024-4-19 05:37 , Processed in 0.04639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