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助学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搜索
“协会官网 “图书捐赠" 英文网站 
等待资助的孩子 
助学流程 
助学款统计 会费统计 学校反馈 淘宝店 
公益统计 
荣誉室 
支付宝 
微信
查看: 4777|回复: 0

江西南昌县受资助学生家庭回访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5 16: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版浏览
       12月18日,协会志愿者一行七人从深圳,乌鲁木齐,广州.重庆前往江西省南昌县和德安县,对江西省惠农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提供的86名贫困学生家庭进行实地走访,在走访的过程中,又有9个家庭贫困的孩子纳入了协会资助之中,在各位志愿者的努力下,在当地公益组织和学校的配合下,两天时间完成了所有孩子的家庭走访工作,并在短短的三天时间符合资助条件的95名贫困学生全部得到了资助!
       这次走访的巧合是,协会在2012年通过当地爱心人士提供的两名贫困学生也在该校,因当时孩子太少,不符合协会走访条件,所以委托了当地爱心人士拍了照片并电话进行了解后发起了资助,这次既然要去走访其他学生,当然得去回访这两个孩子,了解他们目前的情况,于是我申请本组走访这个学校的其他学生,因去之前已经给老师讲过我们会去到孩子家里,让所有需要走访的孩子及家长在家等着我们。
      20号上午11点多钟,我们去到了回访学生熊海翔和熊海燕两兄妹的家里,两个孩子如约在家等着我们,孩子的父亲原来是代课老师,我们资助之前就因重病无法工作,2012年我给他打电话时还能勉强交流,2013年打电话已基本上听不清楚他说话的内容了,这次去看到孩子的父亲已经卧床不起,不能讲话了,只能听懂我讲的什么,看到心里很不是滋味,我让大家将他扶起来拍了张全家合影,也许可以给孩子们留个记念。孩子的妈妈智力也有问题,问什么也讲不清楚。熊海翔现在读五年约,妹妹熊海燕读三年级,两兄妹由于没有家长的教育辅导,成绩也不好,妹妹写信也是别人代写。
      见过太多太多这样的贫困孩子,这些无奈的家庭,真不能想象他们的生活应该如何过下去,惟有尽可能的多帮助他们,发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来资助他们,给他们贫困的现状多一些改善!
IMG_2415.JPG
IMG_2416.JPG
IMG_2417.JPG
IMG_2418.JPG
IMG_2419.JPG
IMG_2420.JPG
IMG_2423.JPG
IMG_2425.JPG
IMG_2426.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鹏博助学 ( 粤ICP备11082869号 )

GMT+8, 2024-4-19 13:28 , Processed in 0.05134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