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助学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搜索
“协会官网 “图书捐赠" 英文网站 
等待资助的孩子 
助学流程 
助学款统计 会费统计 学校反馈 淘宝店 
公益统计 
荣誉室 
支付宝 
微信
查看: 4393|回复: 3

山东省郯城县重坊镇高庄小学爱心图书室正式启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8 17: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版浏览
QQ图片20140418182424.jpg 今天上午10点在重坊镇高庄小学隆重举行“春草行动”爱心图书捐赠仪式,仪式上,郯城县宣传部赵部长、郯城县教育局、重坊镇党委领导对 齐邦信息烛光基金会、鹏博爱心互助协会的大力支持郯城教育多次表示感谢,宣传部赵部长说:“刚才,听了廖会长的介绍,看了爱心图书室,我很受感动。我觉得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全社会对希望工程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乡村学校、教师、学生的关注和关爱。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它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乡村小学面临的现实困难,它更大的意义也在于全社会有力地倡导了无私奉献的社会新风,为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鲜活生动的内容。我站在这里,感受到了爱的气息充盈此间。在此,我代表郯城县委宣传部,向齐邦信息烛光基金会、深圳市鹏博爱心互助协会的志愿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捐赠图书的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奋斗在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同学们表示最衷心的祝福!
    同学们,这三千多册图书,代表大家对你们的一份关注,一份期望,也凝聚着大家对高庄小学全体师生的一片爱。你们一定要认真阅读,努力学习,珍惜当前的大好时光,以今天的受助作为明天回报社会、关爱社会的动力,成为一个品德高尚的学生,用优秀的品格和优异的成绩报答全社会对你们的关心和爱护。看着这些书,我仿佛嗅到了它的芳香,触到了它的心跳,我相信你们一定会认真阅读,用心体会。同时,我也相信捐赠的这些图书,你们会管理好和使用好,叫这些承载着志愿者们深切期望的教育资源,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社会多一份关爱,教育就多一份发展,孩子就多一份信心,我们的未来就多一份希望。最后,让我们共同恭祝齐邦信息烛光基金会、深圳市鹏博爱心互助协会事业发达,蒸蒸日上!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孩子们学习进步,茁壮成长。”
  仪式结束后,参观了图书室,并查看读书时间安排表,叮嘱老师,一定要用好这些书,不要辜负大家的期望。
另外,学校专门安排两位老师负责,每天下午最后一节自习课是阅读时间,按班级排序,轮流。每周把读书的照片情况上报到协会。让书真正利用起来,让捐书人的心血不能白流,让学生真正有书读。如有摆样子,搞形式不给学生读书的现象,请提供给我们(电话13869992279),我们将会把书全部收回,捐给更需要的学生。

再次感谢齐邦信息烛光基金会、鹏博爱心互助协会的志愿者们,为了贫困孩子,您们辛苦了!
照片 2.jpg
照片 474.jpg
照片 4.jpg
照片 458.jpg
L2Y[SP$CBX}3LS@CVBYGG5D.jpg
 楼主| 发表于 2014-4-19 09: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你们更辛苦,期待着下一个图书室,谢谢
发表于 2014-4-18 18: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廖会长辛苦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4-18 17: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非常感谢齐邦信息烛光基金会和鹏博爱心互助协会对郯城贫困学生的关心和厚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鹏博助学 ( 粤ICP备11082869号 )

GMT+8, 2024-3-29 18:29 , Processed in 0.05744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