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助学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搜索
“协会官网 “图书捐赠" 英文网站 
等待资助的孩子 
助学流程 
助学款统计 会费统计 学校反馈 淘宝店 
公益统计 
荣誉室 
支付宝 
微信
查看: 24266|回复: 1

一封来自加拿大的感谢信,感谢雅虎心愿活动--替你看看爹和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8 06: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版浏览
尊敬的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

您好!

这是一封来自加拿大的感谢信,感谢您和中国雅虎一起,策划和举办雅虎心愿--替你看看爹和娘,这个活动让空巢老人和他们离家的孩子倍感关爱、感激不已;感谢丽姐女士和深圳鹏博爱心互助协会的王彬先生为达成我们的雅虎心愿提供的帮助,让海外的家庭也感受到来中国的公益温暖,特别是我先生,一个加拿大人,他说,一个社会如何对待老人问题,是一个社会文明的体现,雅虎心愿做实事关爱老人,特别是空巢老人,中国的公益活动要赞扬!

今年4月,我和我先生一起填写了雅虎心愿,我们的心愿是:我妈妈年纪大了,想回故乡,要回中国养老,准备入住老人院,我们希望以后能有志愿者经常去看望她。我们本来不是抱很大希望有回音的,因为我们之前也联系了一些相关机构,我们一直还在等回复。

让我们惊喜的是,雅虎心愿很快回复了,是丽姐女士和深圳鹏博爱心互助协会的王彬先生。他们同时给我们回复了邮件和联系方式,他们在QQ上热情、详细询问了我们需要的帮助。深圳鹏博爱心协会是负责达成我们雅虎心愿的执行单位,当我们告诉王彬先生目前我妈妈还在加拿大,因为有一些原因,暂时还没回国,我们想,鹏博的任务算完成了。可是,当王彬先生知道我妈妈回国入住老人院碰到难题,一个老人回故土的路受阻,于是,主动提出帮助我们联系广东省的社工机构,希望能解决我妈妈回国后入住老人院的问题。我和我先生很感动,这是真真正正关爱老人,解决老人切实问题啊!现在王彬先生已经开展联系工作,我们是渴望问题能解决,心愿能达成,这毕竟是我妈妈--一个风烛残年漂泊海外的老人想叶落归根的 心愿啊。我们同时也想说,无论结果是怎么样,我们对中国的公益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丽姐女士还告诉我们,今后如果需要帮助,可以随时联系她,她会安排公益机构和义工帮助我们。

尊敬的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非常感谢您!

我们祝福您工作顺利,希望有更多更多的人受惠中国的慈善、公益事业,也更希望有更多的人了解、支持、参与中国的公益事业!我们今后也近绵力,宣传中国的公益事业、支持中国的公益事业!

祝福!

梁莎拉
发表于 2012-5-28 08: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浏览
好人好事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鹏博助学 ( 粤ICP备11082869号 )

GMT+8, 2024-3-28 21:41 , Processed in 0.05117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