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助学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搜索
“协会官网 “图书捐赠" 英文网站 
等待资助的孩子 
助学流程 
助学款统计 会费统计 学校反馈 淘宝店 
公益统计 
荣誉室 
支付宝 
微信
查看: 11998|回复: 0

广东招考9579名公务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3 13: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版浏览
任职县级以上机关,5月5日-10日同步接受网络报名,5月27日全省统考
类别:社会民生   浏览量:4236   版次:AA05   版名:城事   稿源:南方都市报   2012-05-03
作者:吴渤 原创  

摘要: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昨日发布了《广东省县级以上机关201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根据公告,我省今年决定考试录用县级以上机关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及部分乡镇机关)9579名。
    南都讯 记者吴渤 通讯员 粤仁宣 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昨日发布了《广东省县级以上机关201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根据公告,我省今年决定考试录用县级以上机关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及部分乡镇机关)9579名。5月5日至10日同步接受网络报名,5月27日全省统一进行笔试。(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省级机关招人要有工作经验

    这次县级以上机关共招考9579名公务员,招考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2012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个别特殊职位可放宽到高中、中专)毕业以上人员。据了解,从今年开始,除特殊职位外,省级机关全部面向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的人员招考,这是落实中央关于强化重视基层导向和全面实施2010-2020年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规划纲要,完善从基层一线考录政策,鼓励和引导大学毕业生报考一线职位,到基层机关工作并在基层培养锻炼、成长,努力发挥基层机关的蓄水池作用的新举措。(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为方便考生报考,全部招考职位均进行了简要明了的职位描述,并按职位描述和专业目录对应设置报考专业及代码,统一实施网络报名和网络缴费确认。

    提醒:勿等到最后两天报名

    公务员主管部门提醒考生不要等到报名截止前两天再报名。一是因为招录单位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的时限一般为两天,如果考生报名时间太迟,且未能通过资格审查,就很可能没时间选择其他职位。二是根据以往报考的情况,最后两天报名人数会呈现“井喷”,极易造成网络拥堵,给考生报名带来诸多不便。

    公务员主管部门还要求广大考生要诚信报考,千万不要一次作弊,悔恨终生。首先是诚信报名。要严格按照招录职位的资格和条件要求,如实填写有关信息,不虚报、隐瞒有关情况,不弄虚作假、侥幸过关,不骗取考试资格,不为“试考”虚假报名,干扰正常的报名秩序,浪费国家资源。其次是诚信考试。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带违禁物品,不做违禁行为,不抱侥幸心理,不搞作假舞弊,坚决任何参与“集团”作弊、“高科技”作弊等丑恶违法行为。

    报名网站

    ●广东组织工作网

    (http://w w w .gdzz.cn)

    ●广东人事网(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http://w w w .gdrst.gov.cn)

    ●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公务员考试网

    (http://w w w .

    hum anassess.com .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鹏博助学 ( 粤ICP备11082869号 )

GMT+8, 2024-4-20 07:53 , Processed in 0.04684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