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助学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搜索
“协会官网 “图书捐赠" 英文网站 
等待资助的孩子 
助学流程 
助学款统计 会费统计 学校反馈 淘宝店 
公益统计 
荣誉室 
支付宝 
微信
查看: 4992|回复: 0

美发小贴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20 18: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版浏览
美发小贴士

秘诀1  谨慎对待电吹风
       电吹风会剥离头发的水分,又会刺激头皮分泌过量的油脂,尤其在湿发状态下还容易损害发芯。正确的做法是用柔软易吸水的毛巾将头发自然蘸干。如不得不使用电吹风时,也必须与头发保持至少5厘米的距离,并尽可能使用冷风。

秘诀2  善用护发素
       先将头发打湿,用护发素仔细洗净,直到黏腻干涩的感觉消失后,再将少量的洗发水充分搓揉起泡来清洁头皮。最后在头发上再次涂上护发素,用来关闭毛鳞片,锁定营养。只是将护发素提前多使用一次,但最后出来的效果就会完全不一样哦!



秘诀3 尝试自己按摩头皮
       首先将十指张开,从前额沿头部正中慢慢按压头皮至后脑,然后再从两边头皮按至整个头部,直到头部产生轻微的肿胀感为止。这种按摩手法对于缓解大脑因工作压力而引起的紧张或疲劳感,亦同样有效。

秘诀4 防止头皮敏感
       正确的洗发时间应该在清晨,既能很好地保持发型,也不易产生头皮敏感情况。当然,洗发时水温的控制也相当重要,较高的水温同样不利于头皮健康。

秘诀5 哪些食品对头发有益
       那些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如:鱼类、豆类、奶制品等,都是头发必需的营养物质。而像排骨、猪脚这类富含胶质的食物则可以增加头发的润性,甚至还包括皮肤的弹性。坚果类的如核桃、腰果、杏仁,均能很好地补充头发的锌、硒、亚麻酸等矿物质。食谱里应该定期出现这些食品,都是能让秀发光彩照人的天然源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鹏博助学 ( 粤ICP备11082869号 )

GMT+8, 2024-4-20 16:50 , Processed in 0.04860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