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助学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搜索
“协会官网 “图书捐赠" 英文网站 
等待资助的孩子 
助学流程 
助学款统计 会费统计 学校反馈 淘宝店 
公益统计 
荣誉室 
支付宝 
微信
查看: 539|回复: 0

鹏博助学会员公益故事征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28 11: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版浏览
        2022年1月1日,是鹏博助学成立14周年的日子,在这14年的助学工作中,协会始终坚持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公益原则,坚持以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为使命!经过鹏友们14年的共同努力,让成千上万的孩子得到了帮助,让鹏城博爱的精神传播到了四面八方,让大爱的种子播撒到了贫困孩子的心中,正在生根发芽,并在开花结果。   

      在这14年的助学工作中,我们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公益团队、政府部门、教育局、团委、关爱办、学校及各地志愿者们的大力协助和通力合作。同时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受帮助孩子及家长的问候和祝福。特别是得到到鹏友们的信任和支持,及众多鹏博志愿者对走访工作的参与和认真负责的精神。  


      在这14年的助学历程中,近二千名参与助学的鹏友们来自全国二十多个城市,大家有不一样的工作和生活经历,有不一样的公益历程,但我们相信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在协会成立14周年之际,我们希望每一位鹏友能谈谈您的公益历程,讲讲您的公益故事,让更多朋友了解您的心路历程,现协会向鹏友们征集公益故事,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1.如果您是用电脑操作,点击[下载表格模式],填好后发到邮箱:32197@qq.com;

2.如果您是手机操作,请复制以下内容后填写,填写好后发到给王先生,微信:13823292753
---------------------------------------------------------------------------------
1.姓名:
2.性别:
3.出生年月日(每年生日将会收到一份祝福):
4.职业:
5.工作(生活)城市:
6.手机号码:
7.哪年开始参与助学:
8.了解鹏博的途径(网络或朋友推荐):
9.目前资助孩子数量:
10.工作单位:
11.职务:
12.详细谈谈您参与助学的想法:
13.您对资助的孩子有何期许(协会将转发给资助的孩子):
14.对鹏博助学工作的评价及有何建议:
15.是否参加过志愿者走访学生:
16.参加次数:
17.参加过走访的地区:
18.请上传几张生活照片(或发邮件时以附件形式)
注:协会将对所填内容(屏蔽敏感信息)进行整理,给您确认后发表到协会公众号上。

请下载下面表格



会员公益故事征集.xlsx

9.95 KB, 下载次数: 9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鹏博助学 ( 粤ICP备11082869号 )

GMT+8, 2024-3-29 19:01 , Processed in 0.05235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