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办公室秘书 发表于 2016-6-8 16:25:17

2016年度的广州地区会员见面会落下帷幕!

       2016年6月5日我和会长前往广州参加会员见面会,但天空却下起了瓢泼大雨,到了下午会议时间,我到达后发现会场已经被我们的枯泪(鹏博住广州办事处副主任)布置的非常好,-a12离会议的时间越来越近,外面的雨似乎没有要停的意思!但参加会议的会员们还是陆续的来到了会议现场,到2点钟的时候我们已经来了10多个会员,会议正式开始:
   1、首先我们在座的进行自我介绍,大家热情洋溢的介绍着各自在网上的名号和现实生活中的真实姓名,加入协会时间,让鹏友们相互有了更深的了解!
   2、会议正式开始,会长介绍我们协会从协会发展的心路历程到每个项目的实施方案,特别强调了关于助学项目的一些注意事项,让在场所有会员明白协会这么做的目的,保障会员与孩子相关的利益,同时也介绍了目前协会的财务状况。
   3、现场会员互动,对于现场会员提出的问题会长一一进行了回复,使现场会员都非常满意!
   在我们会议过程当中,还有一些会员陆续到来,看到我们的会员进来之后个个都是被雨淋湿了衣服,心里很感激,感谢他们冒着大雨前来参加会议,其中有一名会员还抱着她2岁大的宝宝来参加会议,这是什么样的精神,除了感动还是感动!谢谢我们广州地区会员对深圳鹏博爱心互助协会的信任与支持!
   通过此次会员见面会,我感受到广州会员的热情,我相信通过副会长清茶以及全体会员的努力,广州一定会越来越好!

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6-6-8 23:45:39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6年度的广州地区会员见面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