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凉班彩玲 发表于 2016-5-31 21:11:34

“鹏博助学”资助款暨爱心书包发放仪式

平凉爱心公益协会2016年度活动 简报 第1期 平凉爱心公益协会秘书处                   2016年3月21日   “鹏博助学”资助款暨爱心书包发放仪式      3月19日至21日,平凉爱心公益协会志愿者一行十余人,累计驱车百余公里,将深圳鹏博爱心互助协会转来的爱心人士助学款发放给平凉市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一同送去的还有深圳市建鸿兴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爱心书包、衣服等物品。本次活动旨在新学期伊始就给孩子一份温暖。同时平凉爱心公益协会志愿者还通过微博、微信、新闻媒体的大力宣传,让全社会爱心人士能更多地关注下一代的成长。部分学校的贫困生还为志愿者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并希望通过平凉爱心公益协会志愿者向为他们送去资助款及爱心书包的爱心人士表达谢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鹏博助学”资助款暨爱心书包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