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5-11-5 15:47:15

湖南江华等待资助的贫困学生资料[已资助完毕]

2015年10月30日-11月2日,协会4名志愿者从深圳、珠海前往湖南江华县走访新的贫困学生家庭,本次走访全是初中学生,协会以贫困+成绩优秀相结合的方式选择需要资助的优秀贫困学生,希望在资助的时候尽量少一些辍学的孩子,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完成学业,通过走访本次共有59名孩子符合资助条件,等待鹏友们的资助!
   欢迎愿意帮助贫困孩子的朋友们伸出友爱之手,让贫困孩子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互相关爱!请愿意资助孩子的朋友点击鹏博助学QQ留言,替孩子们谢谢大家!
温馨提示:
   请将您选好的孩子姓名及您的姓名、QQ号码、电话号码及所在城市留在鹏博助学QQ32197上,协会完善资料后会把助学登记表传给您作保存,登记表上有协会银行帐号,收到登记表后转款即可!(转款时一定要备注上您的网名)
每一个发起资助的孩子都是需要帮助的孩子,每一分钱都落实到孩子身上是协会追求的目标!


鹏友们:以下资料都是需要资助的孩子,得到资助后就会将资料撤下!

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5-11-5 16:01:12

3

所有符合资助的59名孩子已全部资助完毕!感谢所有的鹏友们对山区孩子的关爱!关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湖南江华等待资助的贫困学生资料[已资助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