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5-10-19 18:31:21

第二届理事会换届会议随记!

    2015年10月18日下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议换届选举大会如期举行,平时很难有空余时间的会员们从下午一点开始陆续到达会场,大多数是协会老会员,许多会员在以往的活动中就认识,但平时工作较忙,也难得相聚,大家在相互问候、聊天中等待随后到达的其他会员,下午2:20,比预定时间推迟了二十分钟,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由是协会金牌主持人轻风的开场白(从协会成立开始每一次周年庆都是由她主持会议,希望持续主持到协会10周年庆,到时给她颁发一个“金话筒奖”:lol ),给会员们简单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接着邀请协会秘书长陈雪梅女士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秘书长的报告从协会的项目开展及执行情况、与政府及各公益组织合作情况、与企业的合作情况、协会公益传播情况、理事会工作情况这几个维度进行了详细阐述,让会员们能清晰的了解到第一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
接下来是主持人轻风对候选人逐个介绍,虽然在一个多月前就已经在论坛上公示了每一位候选人的基本资料,但还是通过投影的方式展现了每一位候选人信息,目的是希望会员们能更好的了解每一位候选人,通过现场临时选举监票员的方式,协会党支部书记王东升及会员曹兵、陈清华报名成为临时监票员,经过会员投票、三名监票员现场进行统计,王东升书记当众宣布了选举结果,参选的11名理事,3名监事全部当选。
   继续当选的王彬会长代表理事会对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会员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对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监事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共同做好协会工作。党支部书记王东升代表协会党支部对新一届当选的理事、监事表示了祝贺,并寄予了希望!协会资深会员刘延庆鹏友也回顾了他从08年加入协会以来见证协会成长的心路历程,同时希望协会继续保持公开透明的公益方向,并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协会,以期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新当选监事陈明婵女士代表三名监事作了发言,愿意与理事们一起共同做好协会各项工作,不辜负会员们的期望!会议在全体会员合影后圆满结束!

盼盼林 发表于 2015-10-20 00:25:12

辛苦了,继续加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第二届理事会换届会议随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