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加田陆老师 发表于 2013-10-20 20:12:09

“朝阳读书”活动征文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3年加田中心学校“朝阳读书”活动征文比赛的通知

各年级、班主任、语文教师: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县关工委组织实施的“朝阳读书”活动,进一步促进全校青少年勤奋读书的良好风气形成。学校语文组决定今年继续开展“朝阳读书”活动,并举办2013年“朝阳读书”活动征文比赛,学校各年级、班主任、语文教师要大力宣传“朝阳读书”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学生开展读书活动和征文比赛。现将征文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初中和小学五年以上的在校学生
二、阅读数目
   古今中外的经典文学书籍均可
三、作品体裁及要求
   参赛作品以读书心得体会为主,紧扣所读书籍的内容,可以根据书中某一角度或观点发表自己的看法,也可以是整本书的读后感。小学组作品不少于500字,初中组作品不少于600字。参赛作品纸张由学校提供。
四、截稿时间及交稿地点
   学生将参赛作品在2013年11月13号前给所在班的语文教师。
五、评选时间及办法
   由学校语文组教师组成评审小组,分小学组(五、六年级组)、初中组(七年级组、八年级组、九年级组)共4个年级组进行评选,各组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并对获奖者给予奖励。此外,学校还会将本次征文比赛获奖的优秀作品(小学10篇,中学10篇)报送县教育局参加由县关工委组织的2013年“朝阳读书”征文比赛。
六、学校评审小组成员
   初中组组长:钱国清 成员:谢先育、何徽宙、韦玉玲、黄丽飞、陆华静
   小学组组长:虞彩霞 成员:廖盛仁、谢积民、谢金伶、韦芳梅、韦大泉

                                                                                                                                     加田中学学校语文组
                                                                                                                                     2013-10-14

草根 发表于 2013-10-21 01:21:49

-a12 好活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朝阳读书”活动征文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