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林 发表于 2012-12-15 22:50:32

活着就去爱

活着就去爱
      下午看奥巴马康州学校枪击案的视频,看得热泪盈眶、同体大悲。虽然是一个总统,但也是一个家长、一个关爱孩子的普普通通的人,也许有人说他娇柔,但我却真真实实感受到了他的爱--对那些遇难孩子们的爱。那些孩子们,本来可以快乐的上学、工作、恋爱、生孩子,本来可以享受人间冷暖温情、幸福快乐,可是事情发生的那一刻,一切都不存在!
      感动的那一刻,想起儿子,想抱抱他、亲亲他,告诉他我爱他:无论何时何地何生何世,横古依然永生不变的是那真真实实的爱!
      逝者们,安乐吧!活着的,是多么幸福,如奥巴马所言,给我们的孩子一个更贴心的拥抱,并且向他们表达出我们的爱,我们要让彼此知道,我们多么爱对方。

uranus 发表于 2012-12-16 00:12:24

一个拥抱,对我们来说很简单.但对受抱都来说,是一种信任,是一种爱.是一种温馨的感受.是一种爱的感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活着就去爱